无障碍说明

国足首训自带训练用球 韩媒铁丝网外探"情报"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国足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抵韩后首次训练。从韩媒言谈中可以看出,东道主的心理优势比较明显。

中国队的训练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大批中国记者和部分中国球迷早早来到训练场,但训练只开放了前面的热身活动,国足将士展示给外界轻松的姿态。由于是外场训练,封闭也仅仅是相对的,球迷和记者可以站在球场铁丝网外观看训练,部分韩媒也是抓紧机会打探“情报”。

孙可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实力确实很强,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确实,中国队在本次备战与韩国队的客场比赛过程中,力求把各方事宜做到万无一失。比如,国足此行自带了训练用球,为的就是保证训练用球和比赛时使用的球最大限度地相似。

此外,部分退役国脚也自发来到韩国,他们希望帮助国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彭伟国,他受某体育视频网站的邀请担任前方解说嘉宾,住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他希望通过自身的经历,帮助球队疏导个别队员的心理。

国足首训自带训练用球 韩媒铁丝网外探"情报"

国足全力备战韩国

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专职执委于洪臣是国足此次征韩的“团长”,在抵达首尔的当晚,他特意看望了守候在驻地外的中国球迷。看到球迷穿着夏天的服装,于洪臣嘱咐大家晚上出来多穿些衣服。

这场12强赛中韩之战,国内大概有200名记者赴韩报道。韩国当地媒体对国足的训练投入了很高的热情,他们向中国记者询问客队近来的情况。韩媒认为,与日本队的比赛不同,跟国足的比赛还是要“和谐”得多。

国足今晚将进行踩场训练,这个训练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内场进行,届时也将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