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又一笔清洗!法国锋霸租借加盟水晶宫队

切尔西又一笔清洗!法国锋霸租借加盟水晶宫队

雷米租借加盟水晶宫队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切尔西(数据)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29岁的法国前锋雷米以租借方式加盟水晶宫队,租期为一个赛季。

29岁的雷米是在201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当时转会费达到1050万英镑,双方签下了4年合同。在切尔西的2个赛季,雷米是球队的常备替补,出场47次打进12球。今夏孔蒂成为切尔西新帅并斥资3300万英镑引进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雷米并不在他的计划中。

切尔西今天确认,雷米将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球队水晶宫,水晶宫随后也在官网上确认了这个消息。法国前锋将在2016-17赛季为伦敦鹰效力,对于加盟水晶宫,雷米也显得很高兴,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帕杜是一个优秀的教练,我很高兴来这里踢球。”水晶宫主帅帕杜则表示:“雷米一直是我们夏窗的主要目标,我很高兴能完成这笔交易。当年是我把他带到纽卡斯尔的,所以我了解他,也知道他能够增强我们的实力。”

雷米成为切尔西今夏离队的第17名球员,也是第13名被外租的球员。今夏水晶宫放走了盖尔和博拉西两大攻击手,雷米在帕杜的球队中将获得更多的机会,不出意外的话,雷米将与2600万英镑加盟的本特克组成全新的锋线搭档。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