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宣布外租巴姆福德 学霸4年被租借至6队

切尔西宣布外租巴姆福德 学霸租借至伯恩利

切尔西(数据)将巴姆福德租借至伯恩利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租借阵中前锋巴姆福德至伯恩利一个赛季,蓝军“学霸”再度离开斯坦福桥,不过他将留在英超接受锤炼,考虑到伯恩利阵中的竞争并不激烈,巴姆福德有望得到不错的出场机会。

特里克-巴姆福德出生于1993年9月5日,在2012年冬窗转会期间,巴姆福德加盟了切尔西,转会费是150万英镑,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不过来到斯坦福桥后,巴姆福德无法在一线队立足,先后被租借效力于米尔顿凯恩斯、德比郡、米德尔斯堡、水晶宫和诺维奇

2014-15赛季,在租借效力米德尔斯堡期间,巴姆福德发挥抢眼,在当赛季的英冠打入17球,当选为PFA英冠最佳球员。2015年7月,切尔西和巴姆福德完成续约,他的新合同签到了2018年的夏天。目前的切尔西锋线里,有着科斯塔、巴舒亚伊、佩德罗雷米,因此,巴姆福德还是无法立足,而租借加盟伯恩利对其是一个理想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球迷喜欢巴姆福德并非仅仅因为他球技出色,长相潇洒,而且还源于他是一名地道的学霸,母语是英语,精通德语和法语,并还自学了西班牙语,这让他在小小年纪就掌握了四种语言,堪称奇才。而在才艺上他同样不逞多让,不仅会弹吉他,而且是一名小提琴、萨克斯风和钢琴职业选手。令人惊愕的是,为了踢球,他拒绝了美国哈佛大学提供的奖学金,虽然在英超闯出名堂并不简单,但是切尔西一直拒绝彻底出售这名新星,而是一直将其外租锻炼,这说明蓝军高层也意识到了他身上的巨大价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