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第6签只差官宣 第4前锋加盟换天才离队

帕科加盟巴萨仅剩最后障碍 穆尼尔投蝙蝠军团

巴萨(官网 数据) 官网登出了帕科的照片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巴塞罗那未能按照计划在周一宣布帕科的加盟,《世界体育报》透露,瓦伦西亚未能及时提交转会所需的文件导致帕科转会被推迟,而在穆尼尔顺利通过瓦伦西亚体检之后,帕科转投巴萨几成定局。

《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纷纷确认,巴塞罗那会在周一宣布帕科加盟,尽管帕科顺利通过巴萨的体检,但意外的是,巴萨却没能按照计划官宣。著名记者罗梅罗在社交网络透露,瓦伦西亚未能将帕科的转会文件传递给巴萨,导致帕科无法与巴萨签约。而《每日体育报》则透露,这是因为瓦伦西亚的“内部斗争”,瓦伦西亚主席林荣福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达成了帕科的转会协议,但负责转会的瓦伦西亚体育总监皮塔奇不希望在没有签入新援前锋的情况下放走帕科,毕竟瓦伦西亚新赛季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每日体育报》透露,瓦伦西亚已经与巴萨达成协议,帕科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同时还有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而巴萨已经与帕科达成了协议,帕科将与巴萨签订5年合同,年薪为200万。帕科的转会未能按计划完成,还导致巴萨官方网站犯了错误,提前在网站放出了一张帕科身穿巴萨客场队服的照片,这张照片显然是为了宣布帕科加盟而拍摄。虽然巴萨在几秒钟之内就删除这张照片,但还是被网友截图为证,并且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世界体育报》指出,尽管出现了小小的意外,但帕科的转会不会受到影响,在已经得到瓦伦西亚批准且顺利通过巴萨体检之后,帕科已经成为巴萨球员。

为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这笔转会,两家俱乐部都加快了脚步,穆尼尔周一也在马德里接受了瓦伦西亚的体检,这是因为穆尼尔在国家队比赛日被招入西班牙青年队,因此在马德里集训前接受了瓦伦西亚的体检。而在穆尼尔顺利通过体检之后,帕科、穆尼尔互换东家的转会已经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各方已经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巴萨将在周二公布帕科的加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