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看好皇马夺西甲冠军 C罗会是最佳射手

安帅:看好皇马夺西甲冠军 C罗会是最佳射手

安切洛蒂肯定C罗能力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拜仁主教练安切洛蒂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皇马(数据) 将夺得新赛季的西甲冠军,而C罗会成为最佳射手,对于英超的格局,安帅最看好曼城(数据) ,但是他也指出伊布是最佳前锋。

在谈到皇马在新赛季的前景时,安切洛蒂指出,“赢得西甲冠军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我看来,在皇马经历了这么多年的积累后,到了他们拿冠军的时候了,C罗则会成为最佳射手。”

除了谈到老东家皇马外,安切洛蒂也不忘对英超发布看法,“在英超联赛里,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曼城,但是伊布会是最佳前锋。”

在谈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时,安切洛蒂对意甲霸主给予了足够的尊重,“他们是一个可怕的对手,是我们的劲敌,当然欧洲有很多有竞争力的球队,他们是其中之一。”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我很喜欢意大利队,因为它表明了这支团队的组织性非常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基础,孔蒂在国家队的工作非常成功。”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