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豪砸1.04亿难换1胜 争冠?真不是尤文对手

苏宁豪砸1.04亿难换1胜 争冠?真不是尤文对手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与托希尔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当地时间昨天,国米敲定了若奥-马里奥、加比格尔两人价值7250万欧元的转会,《罗马体育报》大标题就是:“今夏国米投资1.04亿欧元剑指冠军!”然而 “亿建国”只是梦想,蓝黑军斥资亿万,但两轮过后难求一胜。本赛季争冠?这不现实。

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苏宁确实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他们帮助国米完成了两笔重磅转会。价值4500万欧元的新科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国脚若奥-马里奥(4000万必付外加500万浮动)。以及价值2750万欧元的加比格尔(全名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阿尔梅达,新科奥运会男足冠军,这笔交易虽然并未官宣,但当地时间今天,桑托斯队官方将此战渲染为是加比格尔的告别战)。再算上之前,国米耗资2500万引进的坎德雷瓦(2200万必付加300万浮动),600万引进的安萨尔迪,并购国米之后,苏宁已经为国米砸下了1.04亿欧元!

而且在这期间,国米并未出售任何一个主力成员换取资金,有针对伊卡尔迪的高额报价,热刺、阿森纳(数据 )等队询价佩里西奇,苏宁都是坚决回绝。不出意外,今夏国米转会净投资将可能破亿,而且最新消息显示,国米还可能继续买人,因为苏宁还在球市上运作边后卫的交易!

苏宁豪砸1.04亿难换1胜 争冠?真不是尤文对手

意媒盛赞苏宁1.04亿投资

苏宁为国米砸下1.04亿是什么概念?截止发稿为止,意甲豪强在球市上净投资都不多,罗马2510万左右,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1580万左右,AC米兰1150万左右,佛罗伦萨、那不勒斯都是反而赚钱。国米疯狂砸钱令意甲动容,以至于《罗马体育报》喊出了苏宁目标争冠的口号。

但“亿建国”只是空幻的梦想,意甲两轮过后,国米只拿到1分这是事实。看看今天的比赛吧:新帅德波尔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比如巴内加拖后、梅德尔打前腰位),但这些想法暂时无法换得胜利;巴内加脚下确实有活,但对意甲不适应的他,今天因为在后腰位置出球慢被抢断,导致丢球;显而易见,加比格尔、马里奥等人也会遭遇“意甲一年级综合症”。一句话:从主帅德波尔,到斥资亿万引进的几位强援,他们融入国米、融入意甲、形成战力,都需要时间。

所以国米很可能在赛季开局,就被榜首球队远远甩开,本赛季就去和动不动打出N连胜的尤文去掰手腕,根本是天方夜谭。蓝黑军唯有期待磨合期尽可能短一些,国米不能被那不勒斯、罗马、AC米兰等队甩开太远,这样才有机会磨合到位后发力,去冲击“保五争三”的目标。无论如何,强援和资金虽已到位,但国米重建仅靠这些是不够的:国米,还需要时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