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2017年将追贝尔 名宿:他天生适合红魔

曝曼联2017年将追贝尔 名宿:他天生适合红魔

曝曼联2017年追贝尔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英国《每日星报》曝出猛料,在2017年的夏季转会窗口,穆里尼奥还希望引进大牌球星,而他的头号目标是效力皇马(数据) 的威尔士球星贝尔,这笔交易如果发生的话,那么穆帅的阵容将更加豪华。

曼联在今年夏天的手笔就非常惊人,俱乐部分别签下了姆希塔良、拜利、博格巴伊布,四人的加盟让红魔实力大增,在社区盾杯上,曼联击败莱斯特城,随后在英超前三轮,穆里尼奥的球队拿到9个积分。不过平心而论,曼联的前场攻击线上,鲁尼和伊布的年龄都摆在那里,他们不会是俱乐部的长期选择。

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虽然皇马计划同贝尔续约五年,且送出1200万英镑的天价年薪,但是曼联依然计划挖角皇马,希望将贝尔带回英超赛场。今年夏天,曼联花费8900万英镑才引进了博格巴,而在英媒看来,如果想要完成贝尔的转会,曼联肯定花费巨大,威尔士球星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转会费过1亿英镑的球员。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就希望这笔交易发生,“作为曼联的死忠,我希望贝尔可以加盟曼联,我认为对于他来说,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是最完美的选择。在热刺,他成长为一名顶级攻击性飞翼,而在曼联他将再度得到提升。如果贝尔能够加盟曼联,他一定会感受到来自球迷的热情。而曼联向来具有两翼齐飞的传统,贝尔的特点和球队的风格吻合,简直可以无缝对接直指英超冠军。曼联此前有很多次经典交易,比如坎通纳的到来,再到之后的约克、范尼、鲁尼等等。他们都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而我认为贝尔可以步他们的后尘。”

需要指出的是,《每日星报》认为,在追求贝尔的交易上,曼联的赞助商阿迪达斯会提供资金支持,这对曼联来说是如虎添翼。对于贝尔而言,如果来到曼联的话,肯定会成为招牌球星,而留在皇马的话,他只能是C罗的副手,想要在欧足联最佳球员和金球奖的争夺战上压倒CR7几乎不可能。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