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剧!埃弗顿球迷看台突发重疾 送医后不幸离世

悲剧!埃弗顿球迷看台突发重疾 送医后不幸离世

埃弗顿球迷不幸离世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在新赛季英超第3轮比赛中,埃弗顿主场1-0力克斯托克城,太妃糖收获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在本场比赛的过程中,一位埃弗顿球迷在看台上突发疾病,虽然他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然而最终这位51岁的太妃糖死忠依然不幸去世。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进行的该场比赛的下半场,该名球迷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医护人员迅速对其实施了心肺复苏治疗,随后将其送往了默西塞德郡当地医院。不过没过多久,该名球迷便在医院内溘然长逝。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埃弗顿写道:“在今天球队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一名51岁的球迷突发疾病,随后他在医院内不幸去世。对此,我们感到深深的悲恸。埃弗顿俱乐部内的每一个人,都对该名球员寄托了哀思,并且祈祷他的家人一切都好。实际上,该名球迷在下午4:15之后才感到不适,当时一名警官、一位医生以及几位医疗工作者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随后救护车将其送往了医院。不过在抵达医院不久之后,该名球迷便不幸去世。埃弗顿俱乐部将尽一切可能去帮助和支持该名球迷的家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