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穆里尼奥带回弗格森时间 英超颤抖吧!

绝杀!穆里尼奥带回弗格森时间 英超颤抖吧!

穆里尼奥雨中指挥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29脚射门,9次射正,这是曼联在KC球场交出的答卷。前28脚射门,无一命中网窝,魔蜜们已经在感叹本赛季第1场平局到来了。然后,绝杀诞生了。那是在第92分钟,那是在弗格森时间——现在可以改名叫“穆里尼奥时间了”——3连胜,曼联归来!

虽然是做客,但曼联占据场上绝对主动,赫尔城只能靠反击掀起零星攻势,也只有赫德尔斯通的远射经拜利折射后偏出底线,才令德赫亚和魔蜜心中一惊。所以悬念只有一个:红魔何时进球,或者说能否进球?

面对10人死守的老虎城,曼联缺少战略空间,上半场进攻运转略显缓慢,球迷调侃:“这是范加尔回来了?”饶是如此,进球机会也有,但鲁尼禁区内射门被柯蒂斯-戴维斯用胸口挡出,马塔甩头攻门太正,马夏尔跟进没碰到球错失空门机会,伊布漂亮的脚后跟射门击中边网且越位在先,等等。

绝杀!穆里尼奥带回弗格森时间 英超颤抖吧!

穆帅淡定

场边的穆里尼奥没有冒雨做笔记,对曼联的进攻问题却看在眼里。下半场红魔明显提速,随着姆希塔良和拉什福德的上场,攻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可惜赫尔城门将雅库波维奇表现神勇,数次做出精彩扑救。但锲而不舍的进攻终于换来成效,第92分钟,鲁尼突破传中,拉什福德跟进绝杀!

数据显示,这是曼联在英超第18次90分钟之后进球。绝杀,弗格森时代球迷熟悉的套路,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第4场正式比赛就出现了。诚然,最后时刻赢球意味着比赛之艰难,也意味着这支正在磨合的球队还存在不少问题,特别是进攻端,但能在本方状态未到最佳、机会屡屡错失的情况下,于补时阶段上演绝杀,足以令拥趸激动不已:这剧本我见过,这就是“弗格森时间”!

绝杀!穆里尼奥带回弗格森时间 英超颤抖吧!

弗格森时间归来!

英超时代,曼联曾有过4次联赛开局3连胜,分别是2003年、2005年、2006年和2011年,最近一次也是5年前了,不过只有2006-2007赛季最终夺冠。而在弗爵时代结束后,红魔不仅再未获得开局3连胜,连2连胜也只有一次(上赛季),2014-2015赛季甚至前3轮2平1负不胜+联赛杯爆冷出局。

算上与莱斯特城的社区盾,穆氏红魔已经豪取4连胜,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时代揭幕仪式了。不过胜固欣然,但考验才刚刚开始。等到国际比赛日归来,曼联就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德比大战,红蓝相争,瓜穆相看,那才是真正的较量。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