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里约夺金与战术调整有关 享受奥运比赛

[摘要]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丁宁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圆梦里约与技战术调整有很大关系。

8月27日,里约奥运会内地奥运精英代表团一行抵达香港展开为期3天的访问。在当天下午的记者会上,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丁宁在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圆梦里约与技战术调整有很大关系,自己很享受比赛过程。

丁宁:里约夺金与战术调整有关 享受奥运比赛

丁宁里约夺金

丁宁说:“这次的奥运会的决赛,自己能够和李晓霞在决赛中相遇,我觉得对我来说也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其实自己在比赛中并没有过多的考虑上一届的事情,只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比赛当中,其实在决赛场上,我觉得自己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我觉得其实因为我们双方都是非常的熟悉,平时都是队友,其实在比赛中我觉得更多的是临场的一些应变和调整。”

丁宁表示,其实在伦敦奥运会后,自己在技战术上进行了一个比较大的调整,可能在2013到2014年之间其实自己的状态一直浮动也是比较大,但是她觉得其实能够在里约的奥运会最后圆梦,其实也和自己之前的这种调整密不可分的。

记者 闫宇赫 赵安源 香港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