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小组赛看点:曼联抽下签 国米百废待兴

欧联杯小组赛看点:曼联抽下签 国米百废待兴

曼联抽下签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19时(欧洲中部时间8月26日下午13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曼联抽到了下签,他们将遭遇费内巴切、费耶诺德这样的强队,而国际米兰则将面对英超劲旅南安普敦。虽然欧联杯的成色不如欧冠,但依然颇具看点。

曼联进入死亡之组

在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之后,红魔重新成为一支颇具竞争力的顶级豪门。在英超新赛季的开局阶段,他们连续取得胜利,强援伊布博格巴的加盟也让球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作为欧联杯夺冠热门,曼联却在此番抽签中进入“死亡之组”。费内巴切是土超传统豪门,费耶诺德也是荷兰的著名劲旅,即便乌克兰的索尔亚也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在这种情况下,曼联能否顺利从小组中突围,这将成为欧联杯小组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此外,范佩西将在小组赛中连续面对老东家。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的范佩西将重回梦剧场对阵曼联,当年的20冠功臣已成为对手,范佩西会在同曼联的比赛中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此番,罗宾侠还曾效力过费耶诺德,回到荷兰出战客场比赛,范佩西将再度感受反戈旧主的时刻。

意甲豪门对决英超劲旅

和曼联相比,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小组赛之旅同样也不轻松,他们和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英格兰的南安普敦以及以色列的比尔舍瓦哈普尔分在了K组。国际米兰和南安普敦的对决将是本组中的焦点之战。南安普敦拥有不俗的实力,即便在英超这样竞争激烈的联赛中都能抢到欧联杯席位,其水准可见一斑。而处于复兴期的国际米兰在面对这样的硬骨头时会有怎样的状态?将考验德波尔的执教能力。

众所周知,苏宁集团刚刚入主国际米兰成为新东家。在中国资本注入意甲传统豪门后的第一个赛季,蓝黑军团的起步如何,将对未来产生重要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在以意甲联赛的战绩为主的情况下,苏宁方面不会放弃对于欧联杯的争夺,毕竟欧洲舞台的平台更高,这也是苏宁所追求的目标。从这个角度分析,也许国际米兰会在欧联杯上表现惊艳。如同江苏苏宁队歌中唱的那样:“苏宁给你想要的精彩!”

实力平均竞争激烈

除了曼联和国际米兰的小组之外,其他欧联杯的几个小组也具备了相当的水平。由于同组几支球队实力平均,因此反而有可能“死亡成色”更足。C组中,安德莱赫特是比利时传统豪门,圣埃蒂安近几个赛季在法甲联赛中表现稳健,而美因茨则在德甲联赛中状态神勇。他们将为两个出线权展开死磕。

G组中,阿贾克斯虽然未能获得欧冠参赛权,但他们迫切渴望在欧洲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标准列日是比利时传统的豪强,塞尔塔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而帕纳辛奈科斯也是欧冠和欧联杯的常客,这一组几乎每场比赛都将是五五开的实力对决。

I组同样水平相当,德甲劲旅沙尔克也许从实力上来说稍高一筹,但奥地利的萨尔斯堡红牛、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和法国的尼斯也都具备了相当的实力,他们也将向沙尔克发起挑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