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榜首三强争胜拒掉队 卓尔死磕一方

腾讯体育08月26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第24轮的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同积44分的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将分别奔赴客场作战,而胜负与否将直接关系到冲超区的积分排名形势。另外紧追第一集团的大连一方、新疆体彩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至于身处保级区的诸队,他们在本轮的对手普遍实力较强,而他们能有怎样的发挥,也非常惹人关注。

武汉卓尔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中超,双方累计有过七次较量,大连一方拿到了5胜2平。赛季首回合,大连一方4-0取胜。

近期战况:在止住连败颓势之后,大连一方近三轮拿到2胜1平,以39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武汉卓尔则遭遇4连败,目前以25分身陷保级区。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武汉卓尔虽然是打主场,但是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历史交锋战绩以及近期状态等层面来看,占据明显优势的却是大连一方,尤其是大连一方阵中的外援穆谢奎,在近期展露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故而这场对决,费拉拉和他的武汉卓尔,恐怕将是凶多吉少。

北京人和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北京人和在客场1-2不敌对手。

近期战况:北京人和近六轮拿到了3胜3负,状态起伏明显,目前他们以36分排在中游。反观新疆体彩则刚刚拿到4连胜,目前以39分紧追第一集团。

比赛焦点:北京人和的主场战绩非常抢眼,胜率更是高达91%。虽然北京人和的临场竞技状态起伏明显,但是他们的综合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反观新疆体彩,他们近一阶段的竞技状态也足够出色,连战连捷,令人倍感意外。但是此番在客场面对北京人和,新疆体彩仍应该立足于防守,否则很有可能吃大亏,毕竟主队实力不容小觑且队内大牌云集。

深圳佳兆业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梅州客家在主场2-1力克深圳佳兆业。

近期战况:西多夫的深圳佳兆业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33分排在第七。反观梅州客家近五轮拿到4胜1负,目前以32分也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两队均具备一定的临场战斗力,却不具备必胜对手的那种硬实力。故而双方的这场赛事,谁能够在比赛中少犯错并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谁的取胜几率便会更大一些。另外作为攻击核心,深圳佳兆业阵中的布、阿布,梅州客家阵中的贾帕、朱恩乐,将是此役胜负走势的决定性人物。

呼和浩特中优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8月27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联赛中累计有过三次较量,青岛黄海取得全胜战绩。

近期战况:刚刚拿到3连胜的青岛黄海目前积44分,跻身第一集团。中优近三轮仅仅拿到了1胜2负,目前以27分徘徊在降级区的边缘。

比赛焦点:青岛黄海不仅在综合实力上占据一定优势,并且在历史交锋战绩与近期竞技状态方面,也占据优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黄海外援前锋拉基奇近一阶段连续取得进球,状态甚是火热。反观中优,他们在实力方面虽然不及青岛黄海,但中优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相当惊人的,其主场胜率高达70%。所以此番一战,青岛黄海想要从呼和浩特带走三分,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

青岛中能VS贵州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8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贵州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三次对战,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全胜战绩。

近期战况:中能近六轮拿到了1胜3平2负,目前以25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贵州恒丰智诚上一轮取胜,目前以44分排在第二。

比赛焦点:两队均渴望能够在本轮拿到三分,其中中能是渴望用3分来止颓,贵州恒丰智诚则是渴望用3分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的领先位置。从综合实力,近期状态与历史交锋战绩等方面看,贵州恒丰智诚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的。但值得注意的是,中能的竞技状态在近期有所回勇,上一轮更是险些将权健拉下马。故而此番一战,贵州恒丰智诚勿掉以轻心才是。

大连超越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8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超越不败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浙江毅腾在主场1-0战胜对手。

近期战况:大连超越上一轮输球,目前以26分排在倒数第四。浙江毅腾目前以32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毅腾第23轮的赛事是提前进行的,故而在体能储备上,毅腾较之于大连超越是享有一定优势的。同时随着罗德瑞格的回归,毅腾在进攻端的攻击力也将大增。反观大连超越,他们状态起伏相对比较明显,但是每每到保级关键战,大连超越总是可以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另外大连超越在主场的战绩也是说得过去的。

北京北控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控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累计有过十三次较量,北京北控以6胜2平5负略占上风。赛季首回合那场对决,北京北控3-0取胜。

近期战况:湖南湘涛刚刚遭遇4连败,仍以10分垫底。北京北控则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32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实力明显占优的北京北控可谓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而反观湖南湘涛,不仅刚刚遭遇4连败,更是已10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湖南湘涛场均丢2.17球,防守质量之差由此可见一斑。同时湖南湘涛场均才能打入0.57球,也是联赛中最差的。面对如此湘涛,北控取胜似是情理之中。

中甲前瞻:榜首三强争胜拒掉队 卓尔死磕一方

卡纳瓦罗率权健全力冲超

上海申鑫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8月28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上海申鑫在客场2-1取胜。

近期战况:权健近六轮拿到4胜1平1负,目前以44分排在榜首。申鑫近六轮拿下了3胜3负,目前以27分仍身处保级区。

比赛焦点:自达维加盟之后,申鑫的攻击火力得到本质性提升,他们的进球效率更是跻身于联赛前三,不过防守,仍旧是申鑫的软肋。反观天津权健可谓是兵强马壮,尤其是他们的攻击力,比申鑫强大得多,可谓是一骑绝尘。所以双方的这场较量,必定都不会保守。而对于进攻机会的把握能力,或许将是此役的胜负关键。(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