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8000万先生恐沦为替补 穆帅下最后通牒

曝曼联8000万先生恐沦为替补 穆帅下最后通牒

马夏尔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弟子马夏尔的状态并不满意,他警告了这名法国国脚,希望马夏尔不要因家庭琐事分心,而是应该将精力集中到赛场上,否则的话,穆帅恐废弃马夏尔的主力位置。

马夏尔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算上浮动费用,他的转会费是8000万欧元,来到老特拉福德的第一个赛季,马夏尔在各项赛事打入17球,发挥不俗,成为了红魔的新大腿。不过今年夏天,随着伊布的加盟,马夏尔无法在中锋位置立足,目前被穆里尼奥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不过在社区盾杯和新赛季前两轮,马夏尔发挥失常,没有进球入账。

在球场外,马夏尔和前妻萨曼莎的口水战日渐升级,两人在推特上唇枪舌剑,萨曼莎不满马夏尔出轨,而曼联新星则予以回击,将前妻描述为一名拜金女,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马夏尔的状态。《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担心马夏尔因为这些个人私生活的问题影响他在球场上的发挥,据悉,穆里尼奥已经向马夏尔发出了警告,希望他可以收敛自己的行为,将精力放到球场上。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太阳报》,“何塞已经制定了标准,他希望他的球员可以专注于曼联,在球场上,马夏尔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不过想要走出泥潭需要靠他自己,主教练希望让他清楚的意识到这一点。”

《太阳报》指出,马夏尔不喜欢在边路活动,他更喜欢成为曼联的中锋,但是伊布的到来让他不得不让位,从穆帅对法国新星的警告来看,如果马夏尔无法尽快提升状态,不排除他被贬为替补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