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人!曝张继科已开始训练 与小迷妹亲昵合影

[摘要]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各项目运动员们也陆续从巴西回到了国内。20日上午,张继科也随国乒一同回到了北京。而据一位名为“木棉花齐盛楠”的体育工作者透露,张继科此时已经开始训练。

感人!曝张继科已开始训练 与小迷妹亲昵合影

张继科和小迷妹的合影

腾讯体育8月23日 为期16天的体育盛会——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各项目运动员们也陆续从巴西回到了国内,在经历了紧张的比赛之后,有不少运动员都选择趁此机会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休息一下。20日上午,张继科也随国乒一同回到了北京。而据一位名为“木棉花齐盛楠”的体育工作者透露,张继科此时已经开始训练。

木棉花齐盛楠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偶遇张继科的图片并说道:

“别人放假,他在训练!被小迷妹逮了个正着,求合影必须的。突然想起斯库林击败偶像菲尔普斯得冠的事儿……祝福我们的小迷妹早日圆梦!”

照片中的张继科身穿黑色T恤和运动短裤出现在训练馆,站在乒乓球桌前的他亲昵地揽着一个还不到他胸口的小可爱女孩。画面一角则依然看得到他那双无处不在的“网红”蓝色运动鞋出镜。

网友纷纷表示被这样刻苦努力的张继科所感动:“天哪这样的他我好喜欢”、“科科真的好努力呀”、“为什么我哭了,我一定是疯了,偶像这么努力,我却还在这里刷微博”……并心疼腰伤未愈的他应该多歇歇。

看来,比起之前进行直播吸引百万人围观的“当红主播”,以及前两天在个人社交平台写诗致敬的抒情“诗人”而言,张继科还是更喜欢乒乓球运动员的身份。

本届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包揽男团、女团、男单及女单四枚奥运金牌,同时还收获了两枚单打银牌,在其他传统优势项目表现有所下滑的情况下依旧保持强势。不过张继科在男单决赛中0-4不敌队友马龙,无缘奥运男单冠军的同时也未能创造双满贯的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