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若琪分享里约经历 缺席闭幕式竟因吃方便面

惠若琪分享里约经历 缺席闭幕式竟因吃方便面

惠若琪晒出照片

腾讯体育8月23日 在刚刚闭幕的2016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为球迷带来了巨大惊喜,她们在小组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坚持到了最后,第三次赢得奥运会冠军。作为球队的队长,惠若琪22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与球迷分享了自己这两周多时间在里约的经历,并解释了自己缺席闭幕式的原因。

中国女排在本届奥运会上并非夺冠热门,在小组赛中仅仅取得2胜3负的成绩之后,没有人奢望她们会获得冠军。但是顽强的女排姑娘们却做到了这一点,八强战爆冷击败东道主巴西队,随后她们又连续复仇欧洲劲旅荷兰队和塞尔维亚队,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会金牌。惠若琪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一度备受争议,但是关键时候她却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中国队在决赛中冠军点上的关键一分,正是由她拿下的。

惠若琪分享里约经历 缺席闭幕式竟因吃方便面

惠若琪在社交媒体分享里约经历

惠若琪22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在里约的经历:“要离开里约了,每天忙碌得没时间拍照,翻来看看就这么几张,也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奥运日子啦。从北京出发时大家神采奕奕,到了(奥运)村里已是晚上。因为到得比较提前,我们还去了国际村体验了下各种好玩的。然后就是各种训练以及千辛万苦的比赛啦,谢谢郎导带领我们一路杀出来,最终站在领奖台上。”

惠若琪最后还向大家解释了自己缺席闭幕式的原因:“最后大家都在问闭幕式为啥没见到我和朱(朱婷), 因为后续的活动,再加上风雨交加,我俩都走不动了。躲在了屋里来了碗异国他乡的奢侈品——方便面……哈哈!报告完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