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0梅斯取两连胜 小卢卡斯打破僵局

法甲-巴黎3-0梅斯取两连胜 小卢卡斯打破僵局

卢卡斯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0击败梅斯,取得新赛季的联赛两连胜。第52分钟,小卢卡斯打破僵局;第67分钟,库尔萨瓦头球锁定胜局;第93分钟,维拉蒂锦上添花。

在上周的首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小胜巴斯蒂亚。此番新赛季首度在主场亮相,卫冕冠军也期待用连胜向球迷献礼。梅斯是本赛季法甲联赛的升班马,首轮他们在主场3比2力克老牌劲旅里尔,因此实力不容小觑。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小卢卡斯两翼齐飞。中锋方面,帕斯托雷蒂亚戈-莫塔和拉比奥特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比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库尔萨瓦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特拉普

第10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球,蒂亚戈-莫塔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拉比奥特中场传球,迪马利亚35米开外的远距离吊射飞出底线。第12分钟,帕斯托雷妙传,迪马利亚的远射被雷维雷斯用身体封堵出底线。第14分钟,奥里耶右路插上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迪马利亚突破传中,卡瓦尼抢点攻门被封堵。

第18分钟,科哈德传中,埃尔丁的攻门打偏,这是梅斯开场后的首次攻门。半分钟后,恩古埃特传球,约弗雷远射被封堵。第19分钟,迪马利亚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大卫-路易斯传球,帕斯托雷的远射打偏。第25分钟,卡瓦尼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迪马利亚突破直传,卡瓦尼的射门被门将化解。

第31分钟,迪马利亚再度送出直传,卡瓦尼禁区中路攻门被后卫封堵。第37分钟,雷维雷斯传球,杜库雷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小卢卡斯分球,迪马利亚的远射被封堵。第45分钟,蒂亚戈-莫塔妙传,小卢卡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1分钟,小卢卡斯传球,拉比奥特的远射被封堵。半分钟后,恩古埃特的攻门被门将挡出。比赛的第52分钟,奥里耶右路突破后低平球横传,小卢卡斯趟球过人后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梅斯。

第56分钟,曼德耶克头球摆渡,法莱特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扑出。第60分钟,杜库雷分球,科哈德的远射再度被特拉普扑出底线。第66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被封堵。第6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库尔萨瓦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1分钟,约弗雷传中,迪亚洛的头球攻门被特拉普挡下。随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快速反击,拉比奥特传球,维拉蒂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帕斯托雷的射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迪马利亚弧顶处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卡瓦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8分钟,迪马利亚突破分球,卡瓦尼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0分钟,卡瓦尼传球,本阿尔法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打高。第89分钟,西尼奥里诺传球,萨尔的远射被特拉普挡下。随后维拉蒂快速分球,奥里耶突入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93分钟,迪马利亚传球,维拉蒂远射打在雷维雷斯身上弹入网内,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梅斯,取得新赛季的联赛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19号奥里耶、3号金彭比、32号大卫-路易斯、20号库尔萨瓦

中场:10号帕斯托雷(80分钟,21号本阿尔法)、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72分钟,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7号小卢卡斯(65分钟,6号维拉蒂)

梅斯(4-2-3-1):

门将:1号迪迪隆

后卫:3号雷维雷斯、5号米兰、6号法莱特、13号西尼奥里诺

后腰:24号科哈德、10号杜库雷(71分钟,17号迪亚洛)

中场:8号约弗雷(81分钟,19号莫莱特)、14号曼德耶克、11号恩古埃特(70分钟,26号萨尔)

前锋:9号埃尔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