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1-1国安 伊尔马兹破门R马扳平比分

半场-苏宁1-1国安 伊尔马兹破门R马扳平比分

R马助苏宁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0分钟,洪正好和门将顾超配合出现失误,伊尔马兹抓住机会射空门破僵,半场补时阶段,J马为苏宁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第10分钟,洪正好禁区前沿头球回顶给门将出现失误,由于两人距离太近,顾超没有意识去摘球,伊尔马兹插上面对空门得手,国安客场打破僵局,1-0。

第18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特谢拉将任意球送到门前,马丁内斯插上冲顶,但杨智 如有神助在门线上将球扑出。第26分钟,伊尔马兹将苏宁的任意球解围出底线,特谢拉战术角球传中,马丁内斯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赵和靖在无法拿球的情况下,飞身铲倒了谢鹏飞 ,主裁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6分钟,吴曦张晓彬 跳起争抢头球,两人双双倒地,吴曦眉骨再次受伤,张晓彬则是后脑勺挂彩,随后苏宁用刘建业换下吴曦。

第41分钟,苏宁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特谢拉将球送入国安禁区,造成对手禁区内一片混乱,吉翔 插上的头球攻门没能顶上力量,被杨智将球没收。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1分钟,杨笑天 左路大脚转移找右路的吉翔,吉翔头球摆渡至禁区,马丁内斯插上拿球面对杨智,小角度射门得手,1-1,苏宁扳平比分。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26-洪正好、12-张晓彬、28-杨笑天;

后腰:7-拉米雷斯、22-吴曦(第38分钟 8-刘建业);

前卫:10-特谢拉、11-谢鹏飞、24-吉翔;

前锋:38-马丁内斯

替补:6-塞恩斯布里、8-刘建业、13-陶源、20-张新林、21-李智超、30-张思鹏 、33-顾文祥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李磊、2-克里梅茨 、13-徐云龙、20-张辛昕;

后腰:5-拉尔夫、6-张晓彬、10-张稀哲、31-赵和靖(32’黄牌);

前锋:15-谢尔盖耶夫、17-伊尔马兹

替补:4-周挺、7-张池明、8-朴成、11-宋博轩、18-郎征、23-杨运、25-侯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