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首轮BBC只剩贝尔 后防两大将也确认缺席

皇马首轮BBC只剩贝尔 后防两大将也确认缺席

C罗和本泽马因伤缺席西甲首轮

腾讯体育8月20日 本周末,新赛季西甲联赛就将展开争夺,皇马(数据) 将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对皇马不利的是,本泽马和C罗都将缺席这场比赛,佩佩科恩特朗也无缘这场揭幕战。

西班牙《马卡报》称本泽马臀部有伤,他并没有参加皇马近日的合练,而只是一个人单独训练,他和C罗、科恩特、佩佩都不会参加和皇家社会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前场BBC组合中,只有贝尔能够亮相西甲新赛季首战。

今年本泽马伤病不断,自从2月份以来就断断续续的受伤,这让他错过了皇马将近一半的比赛。《马卡报》统计数据显示,自从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一共有26次接受治疗,其中有8次最近半年,这还不包括2次非官方宣布的。

自从2月21日对阵马拉加开始,本泽马遇到过髋部疼痛、腿筋拉伤、大腿肌肉拉伤等,没事就缺阵个几场比赛成为家常便饭,上赛季累计缺席了15场比赛,仅次于缺阵18场的贝尔。

今年夏天,本泽马并没有参加欧洲杯,他有更多的时间用来休养,然而却一直没有彻底恢复,也没有参加季前热身赛。欧洲超级杯上,本泽马下半场出场但表现不佳,也缺席了伯纳乌杯。西甲新赛季首轮,皇马只能依靠贝尔和莫拉塔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