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首秀 伊布至少在曼联踢2年

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首秀 伊布至少在曼联踢2年

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首秀

腾讯体育8月19日 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首秀时间,法国球星将在周末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亮相。博格巴与曼联一起训练仅一周多的时间,他在欧洲杯之后一直呆在美国度假,穆里尼奥却认为不必为他的状态担心,穆帅同时确认,伊布的状态足矣为曼联效力2年。

博格巴今夏1.05亿加盟欧冠加盟曼联,创造足坛转会费纪录。博格巴与曼联全队训练时间不到两周,他在法国欧洲杯后赴美国度假。穆里尼奥认为他首秀不成问题。博格巴曾在2011-12赛季为曼联7次替补登场,之后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穆里尼奥并不对博格巴的状态担心:“博格巴已经随队训练超过一周的时间,我们对阵莱斯特城的社区盾杯上,很多球员随队训练的时间还不如他多。”穆里尼奥同样明白,博格巴并不在自己最佳状态,“这些球员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没有90分钟作战的体能,但是他们表现出色,完成比赛。我想这是对他们恢复状态有推动作用。”

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首秀 伊布至少在曼联踢2年

博格巴已经随曼联训练一周多的时间

“我认为博格巴已经做好比赛的准备。踢90分钟?我不信。完美的表现?我不信。但他的亮相,一定能加快他融入球队的脚步。他完全适应球队氛围,他就是这里的孩子。博格巴了解每一位球员,他根本不需要时间去适应。博格巴只需要找回身体状态,尽快理解球队踢球的方式。”

穆里尼奥另一个关键问题就是,他如何安排球员轮换,让博格巴进入首发阵容。曼联3-1伯恩茅斯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排出4-2-3-1阵型,如果周末曼联继续打这个阵型,埃雷拉和费莱尼二者其一将作为替补;如果穆里尼奥改成4-3-3阵型,鲁尼和马塔将很可能成为替补。

“我们并不打算为一名球员做出巨大改变,曼联不会踢5后卫阵型,那是尤文图斯的战术。只需要一些细节上的调整,打莱斯特我用的卡里克,打伯恩茅斯我用的埃雷拉,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让球队进入不同的打法。”

曼联与南安普顿的比赛,是穆里尼奥在老特拉福德的首秀。范加尔和莫耶斯都在梦剧场体会球迷的嘘声和冷漠,穆里尼奥呼吁球迷要为球队呐喊:“球队与球迷的关系很重要,我不是主角。如果曼联7万名球迷不如客场球迷的声音大,球队就会陷入困境。这意味着球队与球迷间没有联系,这种联系与球队的表现,比赛方式,风格都有关。当然,它还包括精神力。”

穆里尼奥还在发布会确认,伊布的状态足以让他在曼联效力2年,尽管瑞典前锋仅签下1年短合同。“我跟他聊过,问过他家人是否习惯,我知道这对于他很重要。他完全可以胜任曼联前锋,在未来2年内。”

(塞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