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战罢,《中超英雄》评选再度来袭。力帆做客面对国安,卡尔德克造点+进球,帮助力帆结束客场逢国安6连败的尴尬,登巴巴缺阵,马丁斯及时扛起进攻大旗,梅开二度帮助申花2-1挑落恒大。攻防两端皆有出彩表现,塞恩斯布里成为苏宁客场2-1击败亚泰的首功之臣,刘彬彬绝杀,鲁能2-1拿下富力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的首胜。带刀后卫曹阳 又救主,在新帅帕切科的首秀中力助球队2-2逼平永昌。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是本轮的最佳球员?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北京国安1-2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卡尔德克——造点+首球,助力帆创历史

对阵国安的比赛,是卡尔德克来到力帆后首次代表球队首发登场。不过,这却让对手国安吃尽了苦头,第29分钟,造点让王栋主罚得手,第39分钟,接费尔南多妙传将比分扩大为2-0,斩获了来到力帆后的首球。首次首发,卡尔德克就证明了力帆为他付出的转会费物有所值,而且力帆取胜后也打破了中超史上做客面对国安全败的尴尬历史。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上海申花2-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马丁斯——申花新大腿,冲亚冠靠他

头号射手登巴巴赛季报销,但申花此前的第5外援马丁斯及时扛起进攻大旗。对阵恒大,马丁斯梅开二度不仅帮助申花2-1拿下恒大,6个赛季以来首次战胜对手,而且凭借这场胜利,申花也稳居积分榜的第3位。登巴巴重伤后,马丁斯在4场联赛中贡献4球,场均一球的效率,也成为申花冲击亚冠资格的最大保证。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石家庄永昌2-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曹阳——带刀后卫再出鞘

又一次替补登场,又一次临危救主!35岁的曹阳在对阵永昌的比赛中收获了本赛季的第3粒联赛入球,只要他进球的比赛,泰达保持不败,此前帮助球队战平了辽足,绝杀了鲁能。在新帅帕切科的首秀中,曹阳又用一粒进球让葡萄牙人不至于遭遇开门黑。对于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的泰达来说,拥有曹阳这样的老将,也是他们能否留在中超的关键资本。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长春亚泰1-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塞恩斯布里——不止防守,还有进球

作为苏宁后防线的铁闸,塞恩斯布里本场比赛为球队在客场打破僵局,但苏宁能从客场拿到2-1的胜利,塞恩斯布里的功劳绝对不在进攻端。亚泰0-2落后后的反扑,一度令苏宁门前风声鹤唳,尤其是莫雷罗扳回一球后,苏宁门前更是险象环生。不过塞恩斯布里在门前的拦截,让苏宁最终守住2-1的领先优势,崔龙洙也拿到上任后的客场首胜。

中超英雄第22轮评选 刘彬彬曹阳PK斩恒大之人

广州富力1-2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刘彬彬——连场建功,这一回绝杀救主

蒙蒂略传射建功,是鲁能逆转的功臣之一,但贡献绝杀的刘彬彬同样功不可没。1米72的刘彬彬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槌建功,帮助鲁能2-1逆转富力拿到宝贵的3分。虽然上一场比赛面对延边取得本赛季联赛中的第2粒进球,但门线悬念让刘彬彬的进球成为无用功,但这一次刘彬彬的进球却让鲁能收获了本赛季联赛客场的首胜,鲁能拿到这个3分后也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