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盼单赛季四杀国安 御林军双核缺阵望爆发

腾讯体育8月9日讯 今晚19:35,广州恒大将在中超第19轮的补赛中迎战北京国安,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此前3战恒大全部取胜,中超霸主坐镇天体也是期待实现单赛季对国安完成四杀。不过此番交手,两队皆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恒大不仅防线危机未能彻底解决,中超核心郑智还累积黄牌停赛,国安方面则缺少了两名外援伊尔马兹奥古斯托以及本土大将张呈栋。 点击查看直播室

看点一:恒大国安赛季4次对决

恒大盼单赛季四杀国安 御林军双核缺阵望爆发

恒大盼单赛季四杀国安

由于足协杯1/4决赛进行了两回合的较量,这场第19轮的比赛将是今年两队的第4次对话。除了与国安今年4次交手之外,恒大接下来还要与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交手2次,本赛季的广州德比也将4次上演。此外,如果恒大能杀到足协杯的决赛,与申花和苏宁之间的胜者也将4次对决。

看点二:恒大争四杀,国安欲避尴尬纪录

今年的前3次交手中,恒大足协杯双杀淘汰国安,联赛则是客场3-0战胜国安。如果这场联赛的较量,恒大能击败国安,将上演四杀对手的壮举。恒大此前曾4次和对手上演单赛季的四番战,但2012年面对辽足和人和,都未能完成对对手四杀的好戏,2013年面对国安和人和也都是和对手交手4次,但与国安的比赛取得3胜1平的战绩,被人和则是抢走了足协杯冠军。如果本场能战胜国安,将是恒大史上第一次单赛季四杀对手。

看点三:国足集训,连累恒大?

联赛间歇期期间,中超霸主恒大有8名国脚前往国家队,相比之下,国安这方面受到的影响则是相对较小。除了门将杨智 外,只有于大宝和张稀哲得到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的征召。国足集训的影响对恒大到底有多大的影响,只有等到比赛结束才能见分晓。

看点四:恒大防线危机未彻底缓解

养伤多日的金英权 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与国安的比赛极有可能复出,而李学鹏也结束了被下放预备队的窘境,回到了一线队。这对于防线遭遇严重打击的恒大来说可谓是及时雨,再也不要面对梅方 带着3名年轻小将镇守防线的尴尬。即便是张琳芃冯潇霆 本场比赛无法出战,有金英权和李学鹏的回归,将缓解斯科拉里排兵布阵的压力。

恒大盼单赛季四杀国安 御林军双核缺阵望爆发

国安土炮望挑起梁

看点五:两队均有大将缺阵

恒大方面,冯潇霆和张琳芃出战成疑,邹正虽然已经跟队训练,但要登场比赛还需要过心理这一关,刘健、荣昊继续伤停。除此之外,队长郑智累积4黄停赛,对恒大在中场的组织调度还是有不小的影响。国安方面,奥古斯托随巴西国奥队征战奥运会,伊尔马兹则因累积4黄停赛,此外张呈栋在上一场与绿城的比赛中坐在替补席染黄,同样累积4黄停赛。

看点六:恒大望以13分领跑

本赛季,联赛前18场过后,恒大一度拿到13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在广州德比中输给富力,导致领先优势缩水。不过本场比赛面对国安,恒大只要拿下3分即能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这也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恒大的最大领跑优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