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下放小猪遭炮轰 高官:穆里尼奥该去坐牢!

曼联下放小猪遭炮轰 高官:穆里尼奥该去坐牢!

小猪在曼联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穆里尼奥在今夏接手了曼联,按照鸟叔的个性,他也将会对红魔的一线队进行大清洗。去年夏天从拜仁加盟曼联的施魏因施泰格成为了鸟叔的清洗对象,据称,穆里尼奥已经清空了小猪在一线队更衣室中的球衣装备,堂堂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只能跟随曼联预备队一起训练。对此国际职业足球协会的一名高官表示穆里尼奥的做法就是犯罪,小猪应该对穆里尼奥的做法进行指控,他将会帮助小猪让穆里尼奥受到惩罚。

小猪在去年夏天加盟了曼联,但是在范加尔的手下,这位德国国脚却仅获得13次首发的机会。新赛季,鸟叔成为了红魔主帅,而在他的眼中,年迈的小猪不在他的计划,因此鸟叔清空了小猪在曼联更衣室的柜子,并将其下放到预备队。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吐槽鸟叔的做法是对小猪的不敬,并且表示拜仁永远不会这样对待球员。此事也得到了国际职业足球协会高官(斯洛文尼亚职业足球协会及运动员公会主席)的批评,这名叫德杨-斯特法诺维奇的高官认为穆里尼奥的行为就是犯罪,他这样欺负小猪应该被逮起来坐牢。

“如果在斯洛文尼亚,我们一定会起诉穆里尼奥,然后我们还将对他进行最高的惩罚,他会在监狱里待上三年。穆里尼奥的做法让球员失去了信心,他给足球运动树立了一个坏榜样,我希望把穆里尼奥送到法庭。在这件事上,对穆里尼奥的处罚没有任何疑问,只要存在对球员的恐吓与逼迫,那么他就要去坐牢,目前此行为的最高刑期是三年。”

“施魏因施泰格应该向国际职业足球协会求助,他应该起诉穆里尼奥,我会帮助他的,我会努力让穆里尼奥得到应有的处罚。FIFA有明文规定,一支球队的所有一线球员都应该与教练以及其他一线球员在一起训练,每个俱乐部都得遵守这样的规定” 德杨-斯特法诺维奇表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