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 柏林赫塔逆势取胜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 柏林赫塔逆势取胜

柏林赫塔首回合主场1-0取胜布隆德比,没有让对手进球是最好的结果。柏林赫塔本赛季也是有一定人员变动的,细贝萌、比伦斯、范登伯格等人都离队,而球队最重要的引援是从华沙军团签下了斯洛伐克国脚杜达,作为球队主力前锋。两队曾在2009-10赛季欧联资格赛第4轮遭遇,柏林赫塔主3-1、客1-2淘汰布隆德比。新赛季丹麦超的比赛已经开始,布隆德比发挥基本正常,3场比赛打入8球失2球,展现出不错实力,但要知道丹麦超的实力本来就打了折扣,来到欧战的赛场战力就另当别论了,而德甲联赛现在还没有开始,球队还需要磨合。

目前爱拼ap888开出的赔率组合是3.10 3.35 2.10,平局抬高压力十足,两回合比赛开盘手法正常,柏林赫塔次回合客胜仍有不小打出概率。大小球开出2.5球,小球水位在1.81,首回合1-0的比分对于大小球参考有很多借鉴意义,两回合比赛谁也不敢大意。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客胜直接打出的概率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