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警告瓜帅孔蒂:英超高能 太多球队想夺冠

渣叔警告瓜帅孔蒂:英超高能 太多球队想夺冠

克洛普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8月3日讯(文/ESPN作者) 利物浦(数据) 主教练克洛普坚信,英超联赛之所以能够吸引全欧洲的顶级名帅趋之若鹜,是因为这项赛事能够给大牌主教练提供“伟大的挑战”。

去年10月,克洛普接手利物浦,正式开始率队征战英超联赛。而在今年夏天,前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孔蒂,以及前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双双登陆英超联赛,他们分别执起了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的教鞭。

其中,瓜迪奥拉顶着“国际足坛第一名帅”的名头儿君临伊蒂哈德球场:在执教巴塞罗那期间,瓜帅夺得了14座冠军奖杯;而在拜仁慕尼黑执教期间,他率队勇夺德甲联赛三连冠。

此外,穆里尼奥也重新出山并接掌了曼联教鞭。目前,大多数欧洲足坛顶级名帅,都云集于英超联赛当中。

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记者采访时,克洛普说道:“在我看来,之所以这些顶级名帅都选择执教英超球队,是因为这里的激烈竞争对他们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曾经夺得西甲联赛的三连冠,曾经在德甲赛场上创造出连中三元的伟业,那么你肯定会这么想,‘好吧,让我去其它地方,寻找一下更有挑战性的工作吧’。”

“如果你渴望接受足球运动中最伟大的挑战,那么你必须来到英格兰,因为这里与欧洲其他顶级联赛的情形截然不同。当然,举凡顶级名帅,都不甘心于从事简单轻松的工作,实际上,他们都愿意接受更加严峻的挑战。”

“对于这些欧洲足坛顶级名帅来说,赢得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便是他们所能够遇到的最大挑战,因为这里有非常多的球队,都具备在联赛中登顶的实力。”

此前,克洛普曾经执教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他拿德甲与英超进行了一番对比:“实际上,德甲联赛已经非常困难了,因为每支德甲球队,都渴望从任何一个对手身上抢分。如果在赛季结束后你渴望超越拜仁慕尼黑,那么你就需要击败其他每一支球队,并且需要至少击败拜仁一次。你知道,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几乎不会输球。”

“在过去几年中,征战欧冠联赛的英超球队一直就是那么几支,不过,实际上所有英超球队都不会感到满足,因为英超联赛就像是逆水行舟,你不进步,就意味着倒退。”

“可以肯定的是,英超联赛的难度,与其他联赛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在英超联赛中,有很多球队都坚信,他们能够夺得联赛冠军奖杯。”

“而在德甲联赛中,只有一支球队认为自己必须夺得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就是拜仁慕尼黑;还有一支球队认为自己应该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这支球队就是多特蒙德。至于其他德甲球队的想法,我就不太清楚了。”

(宁远)

渣叔警告瓜帅孔蒂:英超高能 太多球队想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