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3000万大将宣布不离队 拒利物浦米兰邀请

皇马3000万大将宣布不离队 拒利物浦米兰邀请

科瓦契奇确认不离队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科瓦契奇不想走!克罗地亚小将的经纪人,向外界传达他的球员不想离开皇马(数据) 。科瓦契奇想在皇马一线队争得一席之地,他并不想离开球队。此前,米兰和利物浦(数据) 都希望引进科瓦契奇作为中场补强。

科瓦契奇今年22岁,他上赛季以3000万欧元+奖金浮动的高价加盟皇马。由于克罗斯莫德里奇的存在,科瓦契奇始终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他在整个赛季仅仅11次首发登场,相较于他在国米最后一个赛季近30次登场,作为核心踢球的地位下降很多。

科瓦契奇是作为贝尼特斯的引援加盟皇马。他在1月4日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凶狠飞踹染红离场。那场比赛皇马2-2战平蝙蝠军团,裁判两次漏判点球被认为是导致科瓦契奇急躁的诱因。皇马小将的飞踹动作,也被看作是为C罗打抱不平。而那场不是,也正是贝尼特斯的最后一场比赛。

齐达内上任后,科瓦契奇的出场机会更加减少。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稳定发挥,加上齐达内重用卡塞米罗,让科瓦契奇的生存空间急剧压缩。齐达内仅仅让科瓦契奇4次首发登场,欧冠0出场。这也让外界怀疑,科瓦契奇应该离开皇马,他的能力足矣在其他球队担任核心。

不过,日前科瓦契奇的经纪人瓦克萨称:“我没有与俱乐部谈话,不需要。科瓦契奇正在为一线队位置竞争,除了C罗能肯定是皇马首发以外,其他人都需要竞争。科瓦契奇的转会流言很多,但他是皇马球员,齐达内相信他,支持他。”

科瓦契奇与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正如他经纪人在最后所说的“每个球员都需要证明他的价值,在皇马这更加困难。”随着莫德里奇的年龄增大,皇马清理了卢卡斯-席尔瓦后,科瓦契奇可能会在今夏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不过,他也要面临恩佐-齐达内、略伦特、伊斯科等人的位置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