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利赞誉博尔特“超越传奇” 期望内马尔担大任

[摘要]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运动员的“球王”贝利,在本周二的一次采访中,对博尔特给出了“超越传奇”的高评价。

贝利赞誉博尔特“超越传奇” 期望内马尔担大任

腾讯体育8月2日 据外媒报道,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运动员的“球王”贝利,在本周二的一次采访中,对博尔特给出了“超越传奇”的高评价。

75岁的贝利在接受一家报纸的采访时表示,博尔特是当下最出色的运动员,仅此足矣。不用给他冠以任何名号,因为这些名号都不足以表述他的出类拔萃。贝利说如果自己是足球运动员中的“大师”,那么博尔特就是运动的“新生代”。

“如果有个人突破了固有的模式,那么他就成为了传奇。足球已经是很不同且很难比的项目,但博尔特超越了它。”这位在上周五还传递奥运火炬的巴西之王这样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而在谈到即将在巴西时间本月5日开幕的奥运会,贝利这么描述被他称之为“派对”的奥运会:“如果我们能拿下足球项目的比赛,我毫不怀疑巴西人都会到街上彻夜狂欢。我真的希望足球队的小伙子们能拿下一枚奖牌,”

而具体到希望哪位选手最令他期待,贝利表示希望内马尔能担负起这项重任。

(唐雪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