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与里约八字不合?网球新星抵赛地球包丢了

澳洲与里约八字不合?网球新星抵赛地球包丢了

科基纳吉斯社交媒体发文称“到达里约丢了球包”

腾讯体育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20岁的澳大利亚网坛新星科基纳吉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过千辛万苦抵达了里约,但遗憾的是他发现自己的球包在转运的时候被航空公司弄丢了。里约奥运会还没开始,关于澳大利亚选手的各种不利消息就纷纷传来,看来这次奥运会澳大利亚运动员要经历很大的考验了。

里约当地时间6月19日,澳大利亚残奥会运动员莉斯尔-泰谢和理疗师萨拉-罗斯,在里约一个公园里骑自行车的时候遭遇抢劫,劫匪用手枪抵住莉斯尔的胸口,劫走了她们俩的自行车。

澳洲与里约八字不合?网球新星抵赛地球包丢了

当地时间7月24日,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团长凯蒂-奇利尔在一份申明中宣称,根据里约奥运村现有的居住条件,澳大利亚运动员将不会入住奥运村,而是选择呆在酒店。奇利尔与英国及新西兰代表团一起在各自国家代表团的宿舍内做了一次“水压测试”,结果非常糟糕。“水渗过天花板滴落在地板上,导致地板上有大面积的积水。”

7月28日,澳大利亚队终于“妥协”搬回奥运村,但立即遭遇火险。发生火情时,有人趁他们下楼避险之际偷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件上衣。

科基纳吉斯是克耶高斯的好哥们,托米奇以及克耶高斯不满澳大利亚代表团对他们的行为说三道四,一气之下宣布放弃参加这次奥运会。科基纳吉斯的这趟旅程可不顺利,他从澳大利亚出发后遭遇了航班延误,刚到里约就发现自救托运的球包找不到了,原来他的球包在转运的时候被航空公司弄丢了。

上届奥运会澳大利亚获得7金16银12铜排名第10,2008年澳大利亚14金15银17铜排名第6。这次澳大利亚想在里约打翻身仗,看来要遇到很大的阻力。(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