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花滑男神脑震荡难愈 年仅21岁就宣布退役

[摘要]据美国媒体报道,上赛季四大洲锦标赛男单亚军得主、美国新晋花滑男神约书亚-法里斯宣布,因为脑震荡伤势难愈,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美国花滑男神脑震荡难愈 年仅21岁就宣布退役

约书亚-法里斯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8月1日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赛季四大洲锦标赛男单亚军得主、美国新晋花滑男神约书亚-法里斯宣布,因为脑震荡伤势难愈,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法里斯年仅21岁。

作为上赛季四大洲锦标赛男单的亚军得主,约书亚-法里斯今年年初宣布自己因脑震荡伤势未愈,退出了全美锦标赛。这也意味着他几乎无缘四大洲锦标赛和世锦赛的比赛。

法里斯是世青赛冠军,上赛季他在全美锦标赛获得铜牌,在四大洲锦标赛中更是力压中国选手闫涵拿到了银牌。他被誉为美国新晋花滑男神,非常有希望能够坐上美国头号花滑男单的位置,但是休赛期的一次受伤使他的职业生涯受挫。

在退役宣言中,约书亚-法里斯表示:“选择离开需要很大的勇气,自己竞争力已经下滑,所以花样滑冰事业即将结束。我已经准备好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打算继续留在这项运动当中。花样滑冰给了我很多东西,在我专注于恢复我的健康的这段期间,我会继续滑冰,并且从事教练和编舞的工作。我还打算作为花样滑冰赛事的志愿者,而且追寻自己的大学梦想和音乐工作。”

同时,约书亚-法里斯表达了对外界的支持感谢,“谢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教练,和那些一路以来支持我的人们。”

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难度,法里斯在休赛期挑战四周跳,结果在一次练习中不慎摔伤了颈部,导致持续性的脑震荡。由于伤势未能及时痊愈,法里斯先后退出了大奖赛加拿大站和日本站的比赛。但是由于伤势严重,今年一直处于远离赛场的阶段,最终等来的却是退役的消息。(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