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申花1-2苏宁 马丁内斯2球顾超连献神扑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战近邻江苏苏宁。第5分钟,莫雷诺的射门被顾超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1分钟,马丁内斯为苏宁在客场打破僵局,第28分钟,瓜林点射扳平,第42分钟,马丁内斯梅开二度,苏宁2-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2分钟,洪正好解围时将球踢出底线,吕征 将角球送到门前,秦升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秦升传中再次制造角球,吕征这次主罚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莫雷诺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穿过人群直飞球门,顾超飞身一扑,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苏宁逃过一劫。第8分钟,申花长传发动进攻,马丁斯拿球形成单刀直奔禁区,不过最后的低射被顾超用腿挡出。

第15分钟,曹赟定 左路将球交给柏佳骏,柏佳骏禁区前沿远射,皮球稍稍偏离目标。第18分钟,吕征将角球送到门前,金基熙摆渡给莫雷诺,莫雷诺的射门被苏宁防守球员封堵。第19分钟,马丁斯拼抢时和苏宁门将顾超相撞,不过两人均无大碍,比赛很快恢复进行。

第21分钟,特谢拉中场晃开防守将球送到右路,吉翔 拿球后传中,马丁内斯门前插上俯身鱼跃冲顶,皮球弹地后高高跃起,李帅对此没有防备,皮球落入死角,苏宁客场打破僵局,1-0。

第28分钟,马丁斯在苏宁禁区内拿球被杨笑天 放倒,主裁开始没有任何表示,但在助理裁判的提醒后,主裁改判点球,瓜林操刀主罚骗过顾超将球罚进,申花扳平比分,1-1。

第36分钟,熊飞 禁区前沿拿球被顾文祥放倒,莫雷诺操刀主罚任意球被苏宁人墙挡出。

第42分钟,塞恩斯布里将球吊到禁区前沿,马丁内斯拿球交给特谢拉后前插禁区,随即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马丁内斯摆脱防守球员,面对李帅一脚低射得手,苏宁再次取得领先,2-1。

半场-申花1-2苏宁 马丁内斯2球顾超连献神扑

瓜林罚进点球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

后腰:13-瓜林、26-秦升;

前卫:10-莫雷诺(37’黄牌)、28-曹赟定、11-吕征;

前锋:17-马丁斯

替补:1-耿晓峰、5-王寿挺 、18- 高迪、19-郑凯木 、20-王赟 、25-王林、33-毕津浩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8-杨笑天;

后腰:8-刘建业、12-张晓彬

前卫:10-特谢拉、33-顾文祥、24-吉翔;

前锋:38-马丁内斯(45’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