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人:梅西不会重返阿根廷队 不干涉足协选帅

家人:梅西不会重返阿根廷队 不干涉足协选帅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一位梅西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爆料,阿根廷球王暂时不会重返国家队,这位爆料人也指出梅西不会给阿根廷足协的选帅工作施加压力。

在2016年美洲杯决赛上,阿根廷负于智利,梅西在决赛罚丢点球,一度潸然泪下,随后,梅西宣布退出阿根廷队。目前阿根廷国内的政要、民众和名宿都呼吁他回归,不过梅西本人一直没有表态。

梅西的一位家人告诉《进球网》,虽然阿根廷政府和足协劝说梅西回归,但是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暂时不会重返国家队,参加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他现在不是国家队的一部分”,梅西的家人这样解释道。

目前阿根廷足协正在积极的寻找下任主帅,圣保利、贝尔萨、西蒙尼等人是候选,此前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会咨询梅西的看法,甚至《足球先生》爆料,梅西重返国家队前提是西蒙尼担任主帅,而梅西的家人指出,“梅西不会给教练施加压力,也不会让他们下课。”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