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中场自荐担当巴西队长 誓将金牌留在里约

国安中场担当队长征战奥运 誓将金牌留在巴西

奥古斯托圆儿时奥运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男足比赛中,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中场球员雷纳托-奥古斯托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了巴西国奥队。奥古斯托已经回到巴西,参与合练,他也将缺席国安的部分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奥古斯托明确表示,他已经为奥运会男足比赛做好了百分之一百的准备,并必将为巴西实现奥运男足的金牌梦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奥古斯托说道:“我的体能状态处在百分之百,实际上,在中国我的训练强度比在巴西更高。中国的各项足球赛事,要求球员们更多的去跑动,因此,在体能方面我没有任何问题。”

在本届奥运会中,奥古斯托与门将费尔南多-普拉斯、前锋内马尔一道,以超龄球员身份入选巴西国奥队,这名北京国安中场明确表示,在自己的家乡城市征战奥运男足比赛,对他来说无疑是实现了一个儿时的梦想。

奥古斯托说道:“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实际上之前我从没想到过自己还能入选巴西国奥队。不过,在自己出生、成长的城市里代表巴西征战大赛,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梦想,那必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经历和感受。”

本月早些时候,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因大腿伤势而退出了巴西国奥队,因此奥古斯托才得到了代表祖国征战奥运会的机会。奥古斯托自荐担任巴西国奥队队长,不过他明确表示,队长袖标只是一个符号,因为所有队内球员的重要性都是均等的。奥古斯托说道:“在我看来,金牌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与之相比,队长归属不算什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