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安0-0绿城 失误频频远射难造威胁

半场战报-国安0-0绿城 失误频频远射难造威胁

拼抢激烈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在中超第20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没有制造出太有威胁的进攻,禁区外围的远射频频出现,0-0闷平结束较量。

第5分钟,于大宝左路拿球内切后禁区前沿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国安差点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双方频频受伤倒地,场面一度极为沉闷。第22分钟,萨米尔禁区前沿从身后放倒了张晓彬 ,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克里梅茨 的头球摆渡被邹德海 直接将球没收。

第26分钟,萨米尔禁区前沿接队友的做球,直接尝试了一脚低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29分钟,宋博轩跑动中尝试了一脚爆射,但被绿城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0分钟,国安前场断球形成3打3的反击机会,伊尔马兹直塞禁区,张稀哲拿球传中直接将球传大,间接帮助绿城解围。

第35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打在禁区内的伊尔马兹身上弹出底线。第38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前沿将球做给张稀哲,张稀哲的抽射稍稍偏出目标。第41分钟,张稀哲禁区前沿将球交给伊尔马兹,伊尔马兹转身后的一脚远射被邹海德扑出。第43分钟,宋博轩禁区前沿兜射,不过也未能命中目标。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20-张辛昕、30-雷腾龙、2-克里梅茨、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6-张晓彬;

前卫:11-宋博轩、19-于大宝、10-张稀哲;

前锋:17-伊尔马兹

替补:4-周挺、8-朴成、13-徐云龙、15-谢尔盖耶夫、23-杨运、25-侯森 、28-张呈栋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

中场:11-陈柏良、25-黄希扬、30-萨米尔、33-陈中流 (第44分钟 28-程谋义);

前锋: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 、8-臧一锋 、12-罗竞、26-谈杨、27-王瑒、28-程谋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