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足协杯冠军能获得一个亚冠正赛名额呢

在昨晚的三场比赛结束后,足协杯四强正式出炉。在接下来半决赛的较量中,恒大将与富力上演广州德比,苏宁与老冤家申花再度相遇,球真妹想想都觉得精彩万分,谁说足协杯鸡肋来着?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兄弟,又见面了!

讲到苏宁申花,这真是冤家路窄。除了联赛,今年又要多掐两场。去年足协杯决赛,佩帅率领着江苏队击败申花夺冠。今年两队在半决赛提前相遇,不知又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当然,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第20轮,申花在主场战苏宁,预演足协杯半决赛。孰胜孰负,各位球迷怎么看。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登巴巴受伤宝宝发愁啊。

说到登巴巴,最近申花的大东家,上海绿地集团发布了一份《关于开展向登巴巴学习活动的通知》,在集团内展开学习活动,并高度赞扬了登巴巴的五大精神品质。可以的,这个通知很国企,求申花集团继续发扬精神,再接再厉。话说,除了发个通知申花集团还做了啥?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学习活动是什么,宝宝很不安,你们到底要弄啥?

与恒大签订“1.5+1”工作合同的斯帅,到现在仍未传出续约消息,反倒是希丁克接手的传言率先曝出。丢掉亚冠的斯帅,为了增加谈判砝码,必争足协杯和联赛双冠。而为了避免意外,每场比赛斯帅都尽遣主力,也让球队因疲惫遭受了严重伤病。球真妹还记得年初许老板在家宴中提出“锻炼新人”的要求,16岁小将张奥 凯入一线队就是证明。如果恒大能在联赛中提前夺冠,那么斯帅还可以试图用锻炼新人来挽救自己,否则希丁克接手恒大的传言也许便会成真了。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又要成绩,又要锻炼新人,老板的心思好难猜!

同样遭遇严重伤病潮的升班马河北华夏,为了联赛战略性放弃足协杯,而主力董学升 又传出了被土超球队相中的消息。如果消息属实,河北华夏即使再艰难也应该不会阻止球员留洋。只是曝出消息的是土耳其媒体,这个可信度就不好说了。球真妹想吧,为了安全董学升还是留华夏更好,各位觉得呢?

昨天下午,力帆与西甲格拉纳达达成战略合作,力帆球员冯劲和另一名非力帆球员王梓翔将被运作到西甲试训。当然,如果各位球迷认为两人就此加盟西甲,那可就大错特错了。老板们只是打通了这条留洋的路,至于能否留下,还看球员自己啦。当然,这种送人出去还要付高额费用,甚至还不被对方主教练承认的“转会”,也只有中国足球最擅长了。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可以,这个很足球!

今天,中国足协对国足集训名单进行了微调,补招郑智杜威入队。有意思的是,前阵子李铁炮轰国足领队时,点名的郑智、李昂、姜至鹏这回全部入选国家队,高指导吸收各方意见的能力简直棒棒哒。李铁PK郭炳颜大获全胜,看来我们铁哥才是真大牌。不过,这离12强赛越来越近,高指导试来试去,到底有木有试出自己的心仪阵容呢?各位球迷觉得高指导在12强赛会如何排兵布阵,留言告诉球真妹呗!

【球真妹】英国付费看中超 李铁PK郭炳颜全胜

设计台词:还有谁想进国家队?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疑解惑的时候了,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人生如茶:为什么张玉宁入不了国家队。

只是集训名单,高指导用来考察球员状态的,也免得张玉宁来回折腾。

Q2 网友情深缘浅:事实证明: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真理。

但有一句话也不错,便宜没好货。所谓的贵的,都是溢价商品,还是要看性价比高的。

Q3 网友军:国家队能打赢延边吗?

要不来场热身赛试试?

Q4 网友lylove丿你:国足应该招周星驰李小龙。

周星驰还好说,只是咱们要去哪招李小龙?

作为英国本土三大体育品牌之一,英国最大的付费卫星电视频道,天空体育竟然购买了中超在英国地区的独家转播版权。听到这个消息,球真妹是兴奋而又崩溃的。让英国人花钱看中超?球真妹感觉像做梦一样,咱们都有这样的影响力了!可要真有人看了,那些破破烂烂的草皮,不规矩的小动作,以及闪耀球场的裁判不都给英国人尽收眼底了,传闻中的丢人丢到国外难道真的会上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