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奥运会药检复查 四名俄罗斯举重选手被禁

伦敦奥运会药检复查 四名俄罗斯举重选手被禁

俄罗斯举重运动员(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28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国际举重协会在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兴奋剂复查后,对11名运动员进行了禁赛处置,其中包括4名俄罗斯运动员。

举重项目官方管理机构宣布,在由国际奥委会实施的伦敦奥运会兴奋剂复查后,部分复查结果呈阳性,俄罗斯参与里约奥运会的能力再次受到冲击。

在俄罗斯兴奋剂事件发生后,经国际奥委会批准,各个奥运会项目的国际单项协会将会在里约奥运会开始前,对俄罗斯运动员进行反兴奋剂历史调查。

至此,国际举重联合会已经对四名俄罗斯举重运动员Nataliya Zabolotnaya,Svetlana Tzarukaeva,Alexsandr Ivanov以及Andrey Demanov进行了禁赛处置,并在8月5日里约奥运会开幕之前予以附加惩罚。

国际举重协会申明将接手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相关调查,并许诺惩处任何违例行为,所有调查结果也会公布于众。

(朱曼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