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小德2-0卢森堡重炮 首秀完胜进16强

[摘要]ATP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6(3)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成功晋级16强。

罗杰斯杯小德2-0卢森堡重炮 首秀完胜进16强

罗杰斯杯小德首秀完胜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ATP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7-6(3)击败卢森堡重炮穆勒,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成功晋级16强。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法网赛中终于完成了梦寐以求的“全满贯”,但是随后他在温网大倒热灶输给了美国选手奎雷伊早早出局,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依然稳居第一位,本站比赛他是唯一一位出战的BIG4选手。作为头号种子的小德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卢森堡重炮穆勒,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穆勒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8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4-4平,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第9局两位选手经历了平分的纠缠,但是小德依然没有逼出破发点,局分随后交替上升到了5-5平,小德在第11局终于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小德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强势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1领先,但是穆勒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小德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穆勒在第10局再次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小德在小分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从而以7-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31位的美国选手诺维科夫,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锦织圭开局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一发得分率只有50%左右,先后两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好在他在对手的发球局中表现不俗,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锦织圭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美国老将拉姆直落两盘以6-4和7-6(5)击败赛会13号种子、法国选手普勒;捷克资格赛老将斯泰潘内克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本土选手波兰斯基。(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