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冠军正在追董学升 河北外援向旧主力荐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HTSPOR”报道,正在转会市场寻觅前锋的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相中了河北华夏幸福前锋董学升 ,双方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

曝土超冠军正在追董学升 河北外援向旧主力荐

河北前锋董学升

文章中并没有提到太多细节,但指出贝西克塔斯对董学升有着浓厚的兴趣,并且已经提上了引援日程。贝西克塔斯曾通过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了解董学升的情况,而居吕姆给出了积极正面的评价,居吕姆在来中超之前曾效力贝西克塔斯多年。

曝土超冠军正在追董学升 河北外援向旧主力荐

外电截屏

贝西克塔斯是上赛季土耳其超级联赛冠军,将直接参加新赛季欧冠正赛。该队主帅是土耳其名帅居内什,队内前锋均是本土球员。该队近年来与中超联系紧密,申花外援登巴巴也是从贝西克塔斯加盟中超。

27岁的董学升是河北华夏幸福主力前锋,本赛季中超出场18次打进8球,仅次于打进9球的武磊,是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的国内球员。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正是董学升的绝杀帮助河北华夏幸福终结了五连败。(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