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5不敌沃拉斯顿 无缘第三轮

[摘要]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不佳,整场比赛仅有两次单杆50+的发挥,最终大比分1-5不敌英国球手本-沃拉斯顿,遗憾止步无缘第三轮。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5不敌沃拉斯顿 无缘第三轮

丁俊晖爆冷遭淘汰

腾讯体育7月27日 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继续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不佳,整场比赛仅有两次单杆50+的发挥,最终大比分1-5不敌英国球手本-沃拉斯顿,遗憾止步无缘第三轮。

这是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次来到江西玉山,本届赛事吸引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魔术师”肖恩-墨菲、斯图亚特-宾汉姆等选手。中国名将丁俊晖在资格赛中战胜英格兰对手乔治欧,随后在正赛首轮凭借着稳定发挥大胜芬兰老将胡尔,来到第二轮对决本-沃拉斯顿,后者来自英国的莱斯特,曾夺得欧洲19岁以下斯诺克锦标赛冠军。

第一局比赛,沃拉斯顿开场率先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依靠着绿色球作为过渡延续进攻,一红一彩打出了组合套路,单杆得到64分后中断进攻节奏。随后的安全球比拼中,沃拉斯顿出现失误被罚分,但是丁俊晖没有抓住机会,沃拉斯顿再次上手连续打进完成超分,并且以74-4胜出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沃拉斯顿拼远台打进红球,紧接着围绕着黑球做文章,利用非常顺手的球型打出连续攻势,单杆轰下87分后零封丁俊晖,再下一城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状态出色的沃拉斯顿击打红球入袋,紧接着命中黑色球,红球彩球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连续得分取得领先。尽管随后沃拉斯顿因为母球走位失误,中断进攻选择了防守,但是经过按全球的比拼,英国人再次获得上手机会,顺利超分以80-31再次胜出后大比分已经是3-0领先。第四局比赛,沃拉斯顿还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打出了单杆44分的表现后占据优势。不过关键分上,沃拉斯顿击球不进,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展现出准度打出连续攻势,单杆轰下了89分完成逆转,以89-44胜出扳回一城。

经过休息后双方开始第五局较量,丁俊晖率先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紧接着彩球不进留下了进攻线路,沃拉斯顿顺势出手,一红一彩打出了组合攻势,单杆轰下60分实现了领先。不过在局中阶段,沃拉斯顿击打红球不进,丁俊晖顺势出手,同样展现出准度单杆得到了58分追近比分。关键时刻,沃拉斯顿顶住了压力,延续准度打进红球,再次上手得分后完成超分,最终以67-65惊险胜出,大比分4-1领先。

第六局比赛,沃拉斯顿远台打进红球获得上手机会,紧接着利用粉色球作为过渡,单杆得到20分后因为线路不佳而选择防守。此后双方经过长时间的安全球比拼,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得到22分实现反超。随后的局中阶段,两位球手上演长时间的僵持,各自都是多次出手给对手制造难度,最终沃拉斯顿拼远台打进红球,紧接着连续命中完成超分,以56-29锁定胜利,大比分5-1淘汰丁俊晖晋级第三轮。

除此之外,第二轮的其他场次中,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马克-塞尔比遭遇大冷门,以3-5输给了泰国球手塔猜亚;中国选手梁文在博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最终2-5输给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宾汉姆同样出局,他以3-5惨遭卡特逆转;肖国栋则是状态全无0-5遭挪威选手马福林横扫出局;四川小将周跃龙则以2-5不敌去年国际赛黑马亚军吉尔伯特。 (刘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