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晒“反重力”照片 网友:怎么做到的?

[摘要]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日在他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反重力”照片。网友纷纷惊叹:这是怎么做到的?

博尔特晒“反重力”照片 网友:怎么做到的?

腾讯体育7月27日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日在他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反重力”照片。网友纷纷惊叹:这是怎么做到的?

图片中,这位6枚奥运短跑金牌得主用他的身体摆出牙买加国旗中间“十字”的形状,并配上文字:"ANYTHING possible right?”(任何事都有可能,不是吗?)

然而,当你把头轻微的向右转,很容易就看出这位短跑之王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了……

本月初博尔特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中,在男子100米决赛前20分钟宣布因伤退赛。被诊断为右大腿后侧肌肉1级撕裂的博尔特,随后到欧洲找多年来一直为自己服务的德国名医沃尔法特,请求帮助治疗。7月12日牙买加奥委会在金斯顿公布了该国的里约奥运会63人参赛名单。尽管在最近的国内选拔赛中因伤退赛,但博尔特还是在这个名单之列,而且确定获得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三项参赛资格。不过当时外媒称,博尔特需要在7月22日的田联伦敦站比赛中,用成绩再次证明自己现在的实力。

7月23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比赛中,博尔特以19秒89的成绩夺冠。博尔特用行动很好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他仍是里约奥运会男子短跑项目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章然)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