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助球员开通留洋路 小将冯劲将赴西甲试训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今天下午,DEFA2.0发布会以及中超重庆力帆与西甲格拉纳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在这个发布会上,DEAF联盟透露将运作重庆力帆的冯劲以及另外一名非重庆力帆的球员王梓翔到西甲格拉纳达试训。

腾讯体育记者也在现场采访到格拉纳达俱乐部主席蒋立章,他表示会尽力创造条件帮助中国球员去西甲闯荡。至于为何有重庆力帆的冯劲,蒋立章表示:“是因为有一次我看了他的一场比赛,觉得很不错。然后我征询了一些球队专业人士的意见,并把他的录像和各方资料交给了格拉纳达的体育总监,对方也认为他可能是适合格拉纳达战术要求的球员。”

力帆助球员开通留洋路 小将冯劲将赴西甲试训

两将将赴西甲试训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冯劲以及王梓翔正式加盟了西甲,蒋立章表示,DEFA联盟会帮助球员开通留洋之路,开启这扇门,但能不能最终加盟,还是得看多方的具体情况,“我们希望能够主动帮球员的发展,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帮助冯劲的成长,帮助他融入到球队里面。这是我们主动式的留洋发展模式。究竟能不能成功,还要靠冯劲自己的努力,勤奋,还有他自己内心对成功的意愿。”

冯劲,出生于1993年,重庆本地人,速度奇快,上赛季在重庆力帆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曾打入自己的中超处子球。本赛季他已经是重庆力帆的常用轮换球员,不过很少获得首发的机会,如果能够去西甲锻炼,将会给他的足球生涯带来巨大的提升。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