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郑赛赛0-2负NO.272 遗憾止步首轮

[摘要]WTA超五赛罗杰斯杯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从资格赛中突围的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5-7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阿邦达,遗憾无缘第二轮。

罗杰斯杯郑赛赛0-2负NO.272 遗憾止步首轮

郑赛赛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WTA超五赛罗杰斯杯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从资格赛中突围的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1-6和5-7不敌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阿邦达,遗憾无缘第二轮。

郑赛赛上周参加了斯坦福站的比赛,她在进入八强之后不敌英国名将孔塔,输球之后郑赛赛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蒙特利尔,出战本站比赛的资格赛,在连胜两场之后晋级到了正赛中。本周郑赛赛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66位,正赛首轮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72位的加拿大本土选手阿邦达,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阿邦达率先发球,郑赛赛开局的状态显得非常糟糕,一发得分率不到60%,二发得分率甚至不到20%,虽然先后取得6个破发点但是一个也没有把握住,而阿邦达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加拿大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的状态有所提升,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5-5平,阿邦达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郑赛赛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8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勒普琴科鏖战三盘以6-4、3-6和6-3力克英国资格赛选手布罗迪;美国资格赛选手金久慈鏖战三盘以6-4、3-6和7-6(5)力克匈牙利选手巴博斯;15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美国选手罗杰斯;加拿大美女布沙尔鏖战三盘以6-3、3-6和7-6(3)力克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鏖战三盘以3-6、7-5和6-1逆转击败拉脱维亚选手奥斯塔彭科;16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鏖战三盘以6-4、1-6和7-5力克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

10号种子美国名将凯斯直落两盘以6-4和6-0击败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6(1)和6-3击败法国选手科内特;14号种子捷克名将K-普利斯科娃鏖战三盘以3-6、6-2和7-5力克乌克兰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意大利名将埃拉尼直落两盘以6-4和7-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

而在女双首轮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辰与美国选手米切尔组成的跨国组合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赛会8号种子、捷克组合K-普利斯科娃/斯特里科娃,遗憾无缘第二轮。(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