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次出征!孙杨发布微博:里约 我们来了

[摘要]孙杨在社交媒体中写道:“第三次出征奥运,为国争光,责无旁贷;训练再狠再累,挑战梦想,无怨无悔。”

第三次出征!孙杨发布微博:里约 我们来了

孙杨社交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7月25日圣保罗 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9时许,正在圣保罗中国代表团训练营集训的中国泳军一哥孙杨发布微博,宣布继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2年伦敦奥运之后,个人生涯第三次出征奥运会。

“里约,我们来了!”孙杨在社交媒体中写道:“第三次出征奥运,为国争光,责无旁贷;训练再狠再累,挑战梦想,无怨无悔。”

值得关注的是,孙杨在微博中附上了一张经典的夺冠图片,背后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里约奥运会的标志。图片中的孙杨左臂高高擎起,霸气侧漏,看上去,孙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状态相当不错。

孙杨于当地时间7月22日一早从美国纽约飞抵圣保罗,当天即投入设在当地的中国代表团训练营的集训。由于本届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决赛均安排在晚间10点开赛,孙杨在圣保罗期间除了坚持正常的一日两训之外,还需要努力调整时差,尽快适应里约奥运会游泳比赛的赛程时间。

本届奥运会,孙杨将于游泳比赛首日的8月6日亮相男子400米自由泳预决赛,承担着为中国泳军竞夺里约奥运首金,鼓舞全队士气的重任。8月7日和8日,孙杨将出战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半决赛和决赛;8月12和13日,出战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和决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