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隔空秀恩爱 网友:去教训那个韩国选手

[摘要]邹市明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称冉莹颖“是天上掉进我家脚着地的海螺姑娘”,网友纷纷点赞,回复“娶她是你的福气”。

邹市明隔空秀恩爱 网友:去教训那个韩国选手

邹市明

腾讯体育 今日,邹市明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称冉莹颖“是天上掉进我家脚着地的海螺姑娘”,网友纷纷点赞,回复“娶她是你的福气”。

据悉,冉莹颖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后,在观众心目中形象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节目编导发文称“每次拍摄我都会被她(冉莹颖)感动着。这样一个努力、自信、坚强、美好的女人、不爱上她才是奇怪。”邹市明转发此文,并附言“这个女人是天上掉进我家脚着地的海螺姑娘”!

许多关心邹市明、冉莹颖的网友纷纷点赞送祝福;还有一批喜欢搏击的网友针对韩选手掰手腕比赛打中国拳王事件,在邹市明下面留言,要轩轩爸去韩国“教训”对手!(邵小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