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利托:我因为瓜帅拒绝巴萨 曼城有满贯实力

诺利托:我因为瓜帅拒绝巴萨 曼城有满贯实力

诺利托谈拒绝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文/ESPN JONATHAN SMITH)诺利托承认他拒绝了巴萨的转会邀请,他更希望加盟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数据) 。29岁的诺利托,今夏面对巴萨和曼城的艰难选择,他最终决定以1380万镑的价格从塞尔塔转会曼城。

诺利托生涯起步在诺坎普,瓜迪奥拉将他提拔到一线队。诺利托承认,瓜迪奥拉是他选择加盟曼城的重要因素之一,他知道自己将因为瓜帅拒绝巴萨。“我真的很享受效力巴萨,虽然时间很短暂。那时候,瓜帅是球队的主帅,这也是为什么我加盟曼城的原因,不过不仅仅因为这个。”

诺利托谈到曼城,他认为球队拥有很好的球员基础,“我加盟曼城同样因为它非常强大,拥有一支足矣创造伟大的球队。上赛季,他们闯入欧冠半决赛,我真得希望帮助球队实现更伟大的目标。”

当他被问到是否面临巴萨和曼城的双重选择时,他承认巴萨也同样在邀请他加盟。“我跟家人和经纪人都谈了很多,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佳决定,我加盟英超追随瓜迪奥拉,他曾经提拔我到一线队,我非常高兴做出加盟曼城这样的决定。”

“祝福巴萨一切好运,我非常骄傲能够赢得巴萨的青睐,不过现在我加盟曼城,并且认为这是最佳决定。”诺利托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征战欧洲杯,正在参加在曼城的中国行。诺利托为他目前所见所闻而感到信心十足,他认为曼城新赛季每一项赛事都具有竞争力。

“我加盟球队已经一段时间了,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能完成任何想要达到的目标,完全可以拿下英超冠军。英超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我认为曼城能够拿下它。大卫-席尔瓦、塞尔吉奥-阿圭罗,他们都是我身边的好队友。不仅如此,从门将到前锋都是一流水准。”

“我认为曼城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拥有全欧洲最好的球员和训练设施,真的太兴奋了。”诺利托10月31日将步入30岁行列,他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球员,上赛季在塞尔塔34次出场攻入13球,他认为自己正处于生涯巅峰。“我现在29岁,我正值自己生涯巅峰,并不担心年龄的问题。”

诺利托:我因为瓜帅拒绝巴萨 曼城有满贯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