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神锋离队传闻引国米恐慌 蓝黑军将追戈麦斯

曝神锋离队传闻引国米恐慌 蓝黑军将追戈麦斯

戈麦斯或将转战意甲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伊瓜因的转会很可能产生连锁反应,在那不勒斯求购伊卡尔迪作为替身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也需要准备签下一名备胎防止二弟走人,而他们的目标是德国射手马里奥-戈麦斯。

在伊瓜因和尤文(官网 数据) 达成加盟协议后,那不勒斯高层决定追求另外一名阿根廷人伊卡尔迪,昨天,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娜拉也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已经在进行相关的转会谈判,虽然没有提及对方俱乐部是那不勒斯,但是按照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伊卡尔迪的确成为了那不勒斯引援的最重要选择。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做好了失去伊卡尔迪的准备,如果阿根廷人离队,那么蓝黑军团会尝试收购佛罗伦萨的马里奥-戈麦斯。上个赛季租借效力贝西克塔斯期间,马里奥-戈麦斯出场33次,打入26球,获得土超金靴,目前他已经宣布因政治局势拒绝前往土耳其联赛踢球。虽然此前有戈麦斯和多特蒙德达成加盟协议的消息传出,但是多特CEO瓦茨克已经明确表态,在今年夏天,他们不会再进行引援。

马里奥-戈麦斯和佛罗伦萨的合同还剩一年到期,因此,如果佛罗伦萨准备同国际米兰做生意的话,他们应该也不会设置过多的租借或者转会费。当然,这样的一笔转会对于国米来说也有风险,那就是戈麦斯此前在意甲水土不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