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染白发变为“追银族” 无缘金杯都赖烟枪

一张图讽伊瓜因不值9000万 梅西杀他的心都有

漫画讽刺伊瓜因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梅西刚刚换了一个新发型,将头发染成了银白色,这引起了全世界媒体的热议,而一张漫画图对梅西的品味进行了调侃,阿根廷球星成为了“追银族”,金杯在手的格策、桑切斯都笑得合不拢嘴,而这都是拜“理发师”伊瓜因所赐。

在这张漫画图里,梅西的手臂上纹着字母“silver”,手里拿着四个银牌,应该分别是2007年美洲杯亚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军、2015年美洲杯亚军和2016年美洲杯的亚军,而更为引人瞩目的是,梅西的头发也是银白色,可见,梅西就认准了这个颜色。

在看到梅西银白色加身后,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得主格策、2016年百年美洲杯得主桑切斯都开怀大笑,桑切斯还笑弯了腰,而他们身旁可都是金灿灿的奖杯。

在漫画里,伊瓜因则成为了“理发师”,很显然,这一切都怪小烟枪这样的猪队友,虽然伊瓜因在那不勒斯是顶级射手,发挥也非常高光,但是在重大比赛里,他却经常的掉链子,比如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伊瓜因就曾经射丢了单刀,在2015年和2016年的美洲杯决赛上,小烟枪也有打丢单刀的情况,如果不是他在关键时刻射术失准,梅西或许早就捧起了世界大赛的冠军,可是如今梅球王却只能同银色为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