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双雄陷入停滞 意媒:都是中资惹的祸?

米兰双雄陷入停滞 意媒:都是中资惹的祸?

国际米兰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7月23日的《米兰体育报》在头版为两个米兰俱乐部拉响了警报。无论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都可能面临新赛季已开始却严重缺乏准备的局面。

《米兰体育报》副主编瓦伦蒂以《米兰双雄深陷泥沼,远东革命处于危险停滞中》为题撰写了评论。他说,在对手非常积极地增强阵容的同时,无论是已经确定地拥有中国老板的球队(国际)还是永远在等待中国老板的球队(米兰),都因为转会市场不作为面临着一系列危险。

米兰双雄陷入停滞 意媒:都是中资惹的祸?

米兰一直想出售巴卡

米兰的问题很清晰,由于股份转让谈判一拖再拖,整个俱乐部转会处于停滞状态。加利亚尼唯一寄希望于出售巴卡来获得启动市场的资金,但哥伦比亚人拒绝前往西汉姆联,导致一系列转会运作全部无法进行。在米兰队史上,把重要球员惩罚性地留在米兰内洛不带去进行拉练,是非常罕见的行为。也可见目前红黑管理层有多头疼,没球员出售就是无米之炊。

国际的问题不清晰,这也是麻烦更复杂之处。蓝黑俱乐部面临的不是无米之炊,而是不知该吃什么,更不知是谁来决定吃什么,谁来掌勺。瓦伦蒂说:“中国人还没明白,国际米兰绝对不可以被当作庞大商业帝国里的一个小分公司来远程经营管理。”

在网络上,意大利的蓝黑球迷已对苏宁有了很多质疑,《罗马体育报》每天都会刊登类似的球迷评论。有人问:“苏宁买国际的目的是什么?”还有人问:“这些中国人到底有钱吗?”

7月22日新赛季意甲赛程公布的仪式上,很多俱乐部大佬都跑去抢镜。对于俱乐部形象和传播而言,这是重要场合,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说,相对于联赛赛程,他更关心欧冠附加赛抽签结果,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则大言不惭地吹牛:“我的拉齐奥就像孔蒂的意大利队一样坚韧。”

国际仅仅派出了体育经理奥西利奥,他也是目前唯一时常亮相的蓝黑高层。但从一系列收购目标全部放弃来看,图雷、坎德雷瓦、若昂·马里奥、贝拉尔迪、贝尔纳代斯基……奥西利奥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干什么。

《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国际面临两个棘手问题。一是过渡期谁来制定目标和规划,托希尔及其团队明显已撒手,而苏宁的意图非常不清晰。二是今夏转会市场要想有所动作,必须通过出售球员获得5000万欧元资金,应该怎么办?

笔者曾在此前的报道中分析过,托希尔必定对苏宁夸大过国际米兰年轻球员的“资产增值”前景。目前的国际绝不可能像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等俱乐部一样,动辄就把一名青训球员卖出三五千万高价,要卖就得卖绝对主力——如果被迫这样做,到底是增强还是削弱球队?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