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蓝军标价3000万售夸神 米兰欲同尤文抢魔翼

曝蓝军标价3000万售夸神 米兰欲同尤文抢魔翼

切尔西(数据)夸德拉多标价30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天空体育消息,虽然孔蒂对夸德拉多进行了挽留,但是哥伦比亚边锋执意离开斯坦福桥,他渴望重返意甲踢球,尽管夸德拉多加盟尤文(官网 数据) 是一个选项,但是《意大利足球》指出,AC米兰也加入到夸德拉多争夺战,而如果红黑军团出售巴卡,正好可以筹集到30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

夸德拉多上个赛季租借效力尤文图斯,发挥非常不错,虽然他目前正在跟随切尔西训练,但是据悉,这名右路魔翼希望重返意甲踢球,孔蒂在挽留后无果,因此蓝军计划为夸德拉多标价3000万欧元。

《意大利足球》指出,虽然AC米兰囊中羞涩,但是他们却计划同尤文图斯争夺夸德拉多,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汉姆联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巴卡,这已经获得了红黑军团的认可。因此,一旦处理掉巴卡,米兰正好可以有钱收购另外一名哥伦比亚国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