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落下帷幕,而与此同时腾讯《中超英雄》也与各位球迷再次见面。本轮中超精彩十足,辽足36岁老将詹姆斯传射建功,萨米尔发威两射一传成为绿城新大腿,而R·马和莫雷诺也为球队战胜各自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莫雷诺的进球,让申花14年后再次客场击败了鲁能。而最让我们兴奋的是土炮董学升 用进球,帮助球队终止了颓势。

辽宁宏运3-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詹姆斯——“辽足战神大刀砍过去,上港成其刀下鬼”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海上港,辽足此役可谓是困难重重。果然上半场刚开始不久,埃尔克森就助攻埃弗拉为上港打破了僵局。这个时候,辽足该有人站出来了。德甲前锋乌贾当仁不让,可他却被自己的队友詹姆斯抢了风头。虽然乌贾无所不能,但老将詹姆斯一传一射,轻松将战局翻盘。此役过罢,36岁詹姆斯已经有10球在手,冲击金靴?不是梦!

山东鲁能0-1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莫雷诺——“打破魔咒献礼登巴巴,莫雷诺真是申花之宝”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近期山东鲁能状态回升凶猛,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不再是赛季初的软柿子,所以客场挑战自己14年没有赢过的山东鲁能,申花上下压力不小。加上高中锋登巴巴的重伤,这关曼萨诺不好闯。不过没关系,莫雷诺复出了!他在禁区前的一脚,不仅将申花14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踢没了,更是让球队死对头的好势头戛然而止。莫雷诺,无愧是申花的宝。

河北华夏幸福2-1长春亚泰

推荐英雄:董学升——“关键球助球队绝杀,土炮也能当关键先生”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近五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五连败,且球队没进一个球。一时间球队过分依赖外援的问题被无限放大,就在人们为李铁担心,会不会成为李章洙逃生的跳板时,新援阿洛伊西奥和土炮董学升发威,让李铁终于松了一口气。而两位为球队建功的球员里,董学升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员。这位赛季初进球如麻的本土高中锋,这段时间遇到了长达八轮的球荒,而董学升用一粒绝杀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原来土炮也能当关键先生。

江苏苏宁4-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R·马丁内斯——“这才是等了半年的真前锋,R·马征服苏宁”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主场遇到刚刚击败自己的河南建业,苏宁还是有些压力的。果然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要不是哈维(数据) 尔错过了一次单刀球,可能苏宁就会错过这场好戏。下半场苏宁开始反击,带领球队冲锋的就是他们的高中锋R·马。他先是制造了特谢拉的进球打破僵局,后是自己打入点球,之后又助攻吉翔 锁定胜局,可谓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刚刚加入球队不久,R·马的表现就已经足够让苏宁上下沉醉了。

杭州绿城3-1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萨米尔——“进球!进球!萨米尔让德拉甘绝望”

中超英雄腾讯最佳球员 董学升入围PK四大外援

绿城球迷应该感谢萨米尔,主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球队被天津泰达一度追平比分。要不是萨米尔关键时刻的发威,先是助攻加比奥内塔攻入一球,后自己又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可能杭州绿城到手的3分已经变成了1分。而萨米尔的表现,已经让人们忘记了此前的大腿卡希尔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