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随队记者重庆遭球迷围攻 一人脸部被打肿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今晚中超第19轮,重庆力帆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石家庄永昌几名跟队记者在文字记者席遭到重庆球迷围攻,其中一名记者被打了几拳,脸部肿胀到救护车接受了紧急治疗。比赛进行中,几名记者被当地公安人员带到了派出所。

力帆主场的文字记者席设置非常不正规,并没有与大多数赛区那样进行隔离,数排桌椅只有两排留给文字记者,其余的竟然全部坐上了球迷。考虑到两队之间球迷的恩怨,永昌俱乐部赛前向重庆方面提议,请求对永昌跟队记者的人身安全采取必要的保障措施,但对方并无回应。

永昌随队记者重庆遭球迷围攻 一人脸部被打肿

球迷放冷焰火

一位在现场的永昌跟队记者描述,他们与往常一样在赛前就坐在了文字记者席上,但由于重庆所有记者都穿上摄影马甲到了场内,所以看台上实际上只有他们几个客队记者。一开始,重庆球迷并没有注意到他们,但很快他们就暴露了,比赛进行到20分钟,认出他们身份的重庆球迷开始对他们进行围攻。

“一开始骂我们,我们没有回应,后来他们就开始向我们扔东西,矿泉水瓶啊什么的,我们也没有还手。”这位记者说,没想到事情随后的发展超乎他们的想象,陆续有重庆球迷涌向他们,他们就开始准备离场,但此时有球迷开始动手,一名永昌跟队记者被打了几拳,“脸都肿了,后来到救护车紧急处理了一下,他后来头还曾感觉不舒服。”

更让人吃惊的是,前来控制局面的警务人员,竟然把几名客队记者带出球场,直接带进了附近的警务亭。在查看几名记者的证件后,警务人员联系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人员赶到警务亭之后,几名记者才得以离开。

据悉,河北足协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中超公司媒介部,不过此事还要等比赛监督的比赛报告,足协周一将开例会讨论此事。(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