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铁闸肩部脱臼 缺席3周或无缘英超揭幕战

蓝军铁闸肩部脱臼 缺席3周或无缘英超揭幕战

伊万肩部脱臼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切尔西(数据)后卫伊万诺维奇肩部脱臼,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3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8月中旬正式开战,8月15日,切尔西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伦敦德比死敌西汉姆联。现在看来,伊万诺维奇有一定的概率将无法代表切尔西参加联赛揭幕战。

在热身赛对阵奥地利球队佩莱茨队的比赛中,切尔西3-0大获全胜,然而也正是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蓝军后卫伊万诺维奇肩部受伤,在中场休息时,这位塞尔维亚铁卫被队友巴巴换下。目前,伊万诺维奇的体检结果已经正式出炉,蓝军右闸的伤势为肩部脱臼,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三周的训练和比赛,并将铁定无法在对阵利物浦(数据) 皇家马德里的热身赛中代表球队登场亮相。

《每日邮报》记者西蒙-琼斯明确表示,虽然肩部脱臼并非十分严重的伤势,伊万诺维奇也不会因此而缺席太长的时间,不过他能否赶在8月15日英超首战西汉姆联之前彻底痊愈,并且恢复到百分之一百的比赛状态,现在都还是未知数。伊万诺维奇的因伤缺席,对于切尔西新任主教练孔蒂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